相片0065

 

§ 01-06:真情難掩 §2013-01修改版)

 

得到小萍愛情的眷戀,令我樂得像什麼似的!

 

雖然在公司裡,我倆極力掩飾,但這一點點心情上的變化,瞞得了別人,卻瞞不了,與我相熟的范姜大哥、小慧姐、黃大姐,可能是我倆掩飾的太超過,反常的奇怪所致吧!!

 

我與小萍連續熱烈纏綿了四天(含那次周日),每天下班,都與小萍直奔家中,共用片刻魚水之歡,這幾天都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就在這個情場得意之時,又接到升遷令!

 

因為業務增員的關係,公司裡原本含我和趙主任共八位業務,激增錄取了十位新進業務人員,而我也升調組長的職位。

 

和我一起升調組長的連我共三位,擔任訓練新人、帶新人、分配工作的事務。

 

而每位「新科」組長,都各帶五位業務人員,男、女、老(老鳥)、新(新人)都用混編的方式,定立小組成員。

 

 

也因為新任務的關係,我又開始忙編組、訓練新人的事,晚上的時間,就一時無法像之前一般,一到正常下班時間,就與小萍溜回家。

 

但是,我還是會顧及與小萍新生的戀情,連續忙了三天後,在週六下午,約小萍去三峽郊區休閒一下下。

 

 

◆◇◆◇◆
以下的內容,我用之前寫心情故事裡「甜蜜糗事」的原文,來呈現這段情景,因為,自己也看了後,也想不到更貼切的方式描述了,請各位讀者大大們!見諒!..華華偷懶!...呵呵呵

◆◇◆◇◆

 

我與小萍平常都掩飾的很好,誰知道忽然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讓我與小萍的戀情曝光。

 

 

§ 甜蜜糗事 §...2003創作

 

有一次中午休息時間...

 

一群女同事在午後閒聊...

 

話題卻是...華勒斯(阿華)...(代替作者真名的名字)

 

 

小萍也在參與她們閒聊中...

 

也許,小萍也想聽聽其他女性對我的評價吧!?...

 

看是一斤五十元?...

 

還是一斤一佰元啦?...

 

哈哈哈...哈哈哈!..

 

 

而當她們在聊我的八掛時...

 

我們小萍卻只能在一旁靜靜的聽...

 

不能加入話題...

 

因為,這是我與小萍的約定...

 

我知道這對喜歡聊天的她...

 

無非是一種無言的折磨...

 

 

但是,就在這時...

 

有一位女同事提了一個問題:
「不知道!!..那個帥帥地、看起來很可口的華勒斯,睡覺會不會打呼呢!?」

 

 

正當大家正在思索真實答案的任何蛛絲馬跡時...

 

 

嘿嘿嘿...

 

我們家的小萍!非常興奮...

 

因為,這個正確的答案...

 

在場的女同事中,只有她知道...

 

 

她就在一遍沈靜中...發言...

「我知道!!..華勒斯...睡覺從來都不會打呼的哦!」

 

「(仿佛怕女同事不相信!)(又加了一句!)..(((昨天晚上,也是哦!!)))..」

 

 

這句話...

 

讓從主管辦公室出來...

 

想放資料的我...

 

一...時...愣...住...

 

 

看到一群女同事的眼神...

 

從我身上...

 

再轉到小萍身上...

 

再轉到我身上...

 

似乎想要印証、消化...

 

她們剛剛聽的戀情曝光事實...

 

 

忽然間...

 

女同事們爆出,一陣陣燦爛的笑聲....

 

 

我看著..我們家寶貝的小萍...

 

她這時才發現...

 

她不小心透露了我們的戀情...

 

正低著頭...

 

從我身旁走入主管辦公室...

 

像似個準備接受判刑的囚犯...

 

 

於是...

 

我走進去...

 

看著低著頭的她...

 

我攔腰把她抱到懷裡...

 

也讓她正低著的頭靠在我胸膛...

 

 

我這時只說了一句話:

「小傻瓜!」

 

 

然後..

 

給她一段深深的凝視..

 

托起她低著的下巴..

 

給她一個深深的吻..

 

以行動來表示我的不介意...

 

 

她才如受驚的小孩...

 

如釋重負的笑了...

 

我對她又念了甜甜的一聲:

「小傻瓜!」

 

 

時間:2011-08月。地點:阿華的住家。

 

電腦前,阿華打著鍵盤:

「小傻瓜!!當時,妳好呆呆地哦!!好可愛呢!!」

 

「你才是傻瓜咧!!有這回事嗎??有嗎??有嗎??不承認!!打死也不會承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