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65

§ 01-07:怎麼愛、怎麼被愛 §2013-01修改版)

 

就因為那次小萍說溜了嘴,我倆的戀情,讓參於那次話題聊天的內勤女同事們都知道。

 

還好我倆並沒有因為戀情的發生,而誤了公事,所以,范姜大哥、小慧姐、黃大姐們,也表示樂觀其成,也不會因此而影響我倆的工作。

 

從相戀後,小萍每天都會陪我工作到十一點多,才回家,細心甘願地幫我整理簽呈、檔、報表....

 

當我在忙於客戶連繫時,她總是靜靜的坐在身旁,沒有一句無聊或怨言,就靜靜的陪我直到下班...

 

 

這種體貼,是我在初戀時,無法體會的。

 

人們常說:

「初戀是最純真的、最令人難以忘懷的...」

 

我自己覺得,雖然如上所說的一般,我本身的初戀卻少了兩樣感覺,一樣是「怎麼愛」、另一樣是「怎麼被愛」。

 

 

但是,在跟小萍交往的初期,我就開始感覺到,她凡事都以我為中心的那份動人的深情,因我的喜、怒、哀、樂,而直接影響到她的心情,「隨著我的心情而心情」。

 

讓才遇到第二次戀愛的我,完完全全沈侵在她沒有保留的愛裡,我與她的感情很快的進入熱戀時期。

 

 

小萍!她非常順從、貼體人意,除了工作時間外,小萍幾乎成天都跟我溺愛在一起,如影隨形,下班逛夜市、看電影、買菜做菜、返家「親親愛愛」...

 

一切一切都先考慮我的想法,我也隨著她這份心,讓我變得經常,也事事問問她的感受,互相尊重也許就是這樣吧!!

 

先尊重對方,對方也予之尊重,何爭之有呀!...

 

所以,我倆相處,幾乎沒有什麼意件相左的,因為小萍總是聽我的決定,而沒有任何異議。

 

 

在一連串造勢、宣傳活動後,臺北區域營運逐漸步上常態發展軌道,經過幾次跨部門業務會議討論後,決定向台灣中部開拓新經營、發展區域。

 

於是,在當年的八月底,范姜大哥率一群先鋒業務人員,連我總共二組人馬十二位業務,帶著十天份的產品,出差台中,隨行的有范姜大哥、黃大姐等,而趙主任坐陣臺北區域,繼續維持常態經營、服務、運作。

 

 

我們則住在台中市區的一家旅館內,計劃為宣傳、造勢、尋求經銷點為期七天,第二天,由兩位組長分配區域,用當地租來的機車,兩人一組四處尋求願佈點經銷店家。

 

一連七天後,張組長的總銷額達現金二十萬,我們這組總銷額二十七萬,可能是我們找到一家進出口商,幫我們訂下十萬的貨吧!

 

這全是好運使然,而范姜大哥、黃大姐這組專攻中盤商,也做到了十七萬,所以,這次出差台中的收獲與方式,令范姜大哥滿意。

 

這位一同下臺中開發的張組長,就是中期後,晉升上來的「張主任」。

 

 

◆◇◆◇◆

◎張主任:

當年26歲,公司業務體系中,兩大元老之一,單身、釉黑膚色、165cm、載一付黑框眼鏡、跟公司業務同仁們的身高、體態比起來,算是瘦小類型;在「資方~范姜大哥」、「阿華~死忠擁護者」與「趙主任長派系」間,屬於「騎牆派系」(風吹~兩邊倒)。

◆◇◆◇◆

 

 

一回臺北市後,老闆~范姜大哥立即招開業務改進與重組討論會議,決議將原本一主任、三組長、十五位業務,共計十八人的組織。

 

預計在短期內,招幕、擴編至三系組織,故還需徵集三十六位業務人員,因為新人員是老手的兩倍,故也必需有一段時間的培訓期,訓練新進人員適應工作模式。

 

 

而在這個方案通過後,在隔天我和張組長就收到升遷令,佔公司三系業務組織,其中二個主任職務的職缺。

 

雖然,趙主任原本就為主任職務,但因無上一級的職缺,故原職加薪,並設定為主任長,全台灣省一般業務推行計劃,皆由趙主任長辦理,新科張主任負責訓練新人,我則負責接管進出口貿易部份,各司其職,相互支援。

 

每系組織可申請一位助理祕書,可由公司內勤人員調配,亦可申請新徵人員。

 

而阿華則不用分說,就申請原為會計助理的小萍加入,而另兩系也從原公司內勤小姐中擇選,就這樣訂定了往後至年底的三大業務經營體系。

 

也因為公司員工倍增,所以新租了隔壁兩間辦公室,每系一間為辦公司,我就留在原辦公室辦公(原辦公司為新租之二倍多大)。

 

大夥因調升的調升(新科組長們),和我們新科主管三人,公司內部氣氛,呈現一片新氣象、充滿活力與朝氣,左提右攜相互支援,這段時期成了這家公司最頂盛、最活躍、最融洽的時期。

 

 

因為,老闆~范姜大哥想出來的營運方式是以「經銷模式」為基礎,與各系每月所得之業務量拆帳,故如小萍的助理祕書們的工作,就在於三大業務體系的出入帳目管理、產品進貨、現金出納等工作。

 

也因為大量擴編的原故,我和小萍每天各自都需要忙到十一點多,所以,那段黃金時間,也就沒有什麼太多獨處、出遊、約會的時間了。

 

 

嘿嘿嘿,還有週六、周日呀!

 

雖然,當年,那時還沒有周休二日或隔周休二日的制度。

 

故每週六早上仍需上班,中午才下班,所以,就跟小萍相約,每過二周的週六、周日都排定行程,到各個郊區渡假,我們稱它叫「蜜月之旅」。

 

每次「蜜月之旅」前的十四天中,我倆就在休閒時間,開始挑選、計畫出遊渡假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