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65

 

§ 01-05:急色攻心§2013-01修改版)

 

 

 

◆◇◆◇◆

這章的章名,我是忽然想到的,似乎很適合這章寫的內容,嘻嘻嘻!(摀嘴小聲奸笑中...

 

聲明:阿華從不會寫太露骨的東西,通常只是一點點「擦邊球」而已,因為希望真實呈現當時的情況,希望各位見諒!若不希望破壞您看愛情故事,純真的心情,可以跳過某些段落。

◆◇◆◇◆

 

時間:周日約會後的隔天。地點:阿華的住家。

 

在周日與小萍渡過一生必定難忘的一日後,在晚上七點左右,才依依不捨的,騎著機車送她回臺北-公館附近的住家。

 

她與我更沒有了任何距離,在往臺北-公館的路上,緊緊地抱著我,似乎害怕一鬆手,我就會不見似的,這點點心思,讓我更心疼她了。

 

當到了公館附近,她又約我一起去公館小吃街,享受一頓晚餐後,才送她到她家附近,看著她消失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她說不希望家人這麼快,就知道彼此間的戀情,所以,就讓我送她到巷口為止.....

 

 

看到她安全的回家,我才安心的離去。

 

回家的路上,我也不知道自己這份莫名興起的快樂,湧滿心頭,一路哼著情歌,回憶著今天與小萍相處一幕幕的畫面.....我不是在做夢吧!

 

一路上,行車路人由身邊呼嘯而過,似乎這世界裡,只有我與小萍才是真實的實體,這是專注戀愛的特效嗎?我已不再介意了,因為,她從此已經走入我的生命裡,我倆已無法沒有彼此了.....

 

 

【性愛】這東東...

 

在沒接觸前,大部份的人都會: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第一次接觸後,再加上有愛情的加溫,又會像如獲珍寶似的,又或如我倆,當時一般食髓知味,欲罷不能....呵呵呵!

 

 

由周日的隔天,一下班後,我與小萍就分別於不同時間,打卡下班離開公司。

 

就在離公司不遠,隔壁條巷子的某家商店相合,就載著小萍回家,小萍似乎像知道我今晚邀她去我家吃飯的「附加獎品」一般,羞得沒多說幾句話,而又緊緊跟在我身旁。

 

這樣讓一位女孩又喜又羞的畫面,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一陣飄飄然的感覺浮上心頭...

 

 

我可能是做業務一段時間了吧!這時顯現出做過業務的特質,一路上到處鑽小路、超捷徑,以最快的方式,載著小萍回家。

 

雖然,我與小萍在這段路上,沒多說幾句話,但是,我感覺得到緊貼在我背後的小萍,心跳是離我家越近時,跳得越快。

 

而且,她也跟著抱得更緊,似乎我家小萍一路上想的,是等會可能會發生的「景象」。

 

 

隨意在路上買了飯盒,就快快地帶著小萍回家,囫圇吞棗快速吃完我的晚餐後,才發現小萍飯盒還沒吃完一半......

 

我心想:

「對哦!女孩子又不像男孩子一樣,可以狼吞虎嚥像我剛剛一樣吃完飯盒」

 

看著也抬起頭望著我的小萍,她相繼而來無辜的眼神與動作,似乎在跟我述說:

「我已經很努力了!別摧我嘛!」

 

 

我看了後,也沒有想繼續為難她的意思,只是繞到她身後,將她抱在懷裡,下巴枕著她的香肩上,看著她一口口的吃晚飯。

 

只看她似乎不希望我等太久的樣子,將晚餐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塞,為了「獎勵」她這麼「善解人意」。...嘿嘿嘿!

 

 

我的雙唇開始在她的頸後、耳根,忽輕忽重的吻她,那時我也只單純的希望,讓她這頓晚餐「吃得」更舒服而以。

 

也沒注意到她在我吻了一陣子後,早已放下筷子,無法自己的閉上雙眼,享受這片刻的心靈交織。

 

 

我讓小萍整個人背坐在我大腿上,一陣一陣地吻她的頸後、耳根,攔腰抱住她的「極」不乖雙手,也紛紛忙個不停,摧生、挑逗她的情慾。

 

跟著感受到小萍背臀傳來,一陣陣急促的喘息,也發覺她不再「吃」她手上的飯盒,而是開始在「吃」另外一頓飯了.....

 

順著她後仰地靠在我肩上,兩片櫻唇也跟著印了上來,一陣陣忽深忽淺、蝕骨消魂的深吻,加上我那「超級不乖」的雙手,已經鑽入她半掩的上衣裡.....

 

哈哈哈...哈哈哈!經過與小萍第二次接觸,原本我「極」不乖的雙手,昇級成「超級不乖」的雙手了...哦!...耶!...YA

 

幾番努力後,嘿嘿嘿....小萍!興奮的徵兆又出現了!

 

她又翻白眼了,呼吸聲也跟著更重了些,她轉過身子平貼在我身上,也稍稍抬身,讓我方便褪去她身上的衣褲,一件一件直到全身無褸,她跟著也幫我解開衣釦、拉鏈...

 

這時讓我驚覺發現了一件重大的事.....原來她的雙手,並沒有我想像的「乖」,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她那原本我以為很「乖」的雙手,所帶給我的刺激、興奮,比起我這雙「超級不乖」的手,有過之而無不及,害我心裡差點想拜她那雙手為師.....

 

我咧!噢!我.....想不下去了....有個..地方...被人家...「抓住」...哦!.....我...等..一..下....再...繼..續..說...

 

 

PS:看到上面這段,有沒有讓初看到的您,差點「噴飯」呀!這是我好不容易忽然想到的新點子,來形容這種情況耶!..嘿嘿嘿...

 

 

我倆這時彼此間,誰也不讓誰,用盡混身解數,希望讓對方更興奮......

 

雖然,被對方挑逗得厲害,但是卻希望對方比自己更快樂,這是小萍在這時候給我心裡的直覺。

 

嘿嘿嘿......接下來的情景,還是留給各位自由想像吧!

 

跟她熱烈纏綿了快三個小時,直到她叫累了,才休兵。

 

 

因為,您若希望對方比自己更快樂、更興奮,就要保持稍微清醒,不能自己迷失、沈侵在自己被挑逗出的情慾裡,這樣單方面的享受,在此刻,不算是真得「愛」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