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65

 

 

§ 01-04:鴛鴦戲水 §(2013-01修改版)

 

◆◇◆◇◆
聲明:阿華從不會寫太露骨的東西,通常只是一點點「擦邊球」而已,因為希望真實呈現當時的情況,希望各位見諒!若不希望破壞您看愛情故事,純真的心情,可以跳過某些段落。

◆◇◆◇◆

 

時間:當年!對阿華一生,意義非常的周日約會。地點:阿華的住家。

 

我倆就由公司,騎著機車載她返回家中,到家後,放下小萍的包包後,我倆就一起去附近的市場買菜。

 

小萍當採購,我則充當一下下,免費的小苦力,到市場東逛西買了快一小時,買了一大堆食材,她才甘心的,捥著雙手提滿購物袋的我,滿意地離開市場。

 

 

一回家中,她就請我乖乖的坐在客廳看電視,而她則到廚房準備她的料理。

 

嘿嘿嘿!這個時候,我怎麼還會這麼乖咧?

 

就跟著她到廚房,看她正在廚房切菜、洗菜,忙個不意樂乎的樣子,心裡頓感溫馨。

 

靜靜地,看了她忙一會後,拎手拎腳、靜靜地走到她身後,攔腰抱起她,讓自己的下巴,枕在她的肩上,看著她為我做的午餐.....

 

 

一時也不知道怎麼會碰出這句話,在她的耳旁輕輕的說:「小萍!等會吃完午餐後,陪我洗鴛鴦浴好嗎?」

 

聽到這句話時,小萍緊貼著我的身體,瞬間像電到一般,手上原本的動作也停止了。

 

慢慢在我攔著她的懷抱中,回過身子,仰頭凝視著我的雙眼,輕輕地向前吻了我的雙唇!!...(哇!!我的初吻!!上貢了!!)

 

接著就害羞地緊緊的抱住我,這樣全面接觸的感覺,我雖然並不是第一次,但是,想到等會鴛鴦浴的情景,卻令我感到此刻此擁抱背後帶來的答案,產生的異常興奮。

 

 

也許,她感到我有點生理反應吧!急急回頭,掙脫了我抱起她的手,趕我出廚房,並說:

「華!「現在」撓了我吧!不然,這樣下去,午餐要當晚餐吃了。」

 

聽了「現在」這兩個字,我更確定她的意思,就帶著興奮的心情退出廚房,回到客廳去聽音樂了。

 

 

過了許久,終於聽到她的呼喚:「華!可以開飯囉!」

 

我老遠在客廳,就已經聞到小萍為我精心製作午餐的香氣,老早就餓得亂七八糟了。

 

一溜煙的衝到廚房,一看餐桌上的菜色,使我容易「感性」的特質,再度發作,紅了雙眼,我已經忘了這種感覺快十幾年了吧!因為母親與我工作的時間都很長,所以,家中極少開火。

 

面對著餐桌上,小萍為我做得菜餚,頓時在心裡溫馨許久,用餐時,小萍還像電視上演得剛過門的小妻子一般,幫我添飯、夾菜的。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還沒有試過被這樣「奉待」(台語),溫馨的享受這頓午餐後,我則陪著她一起洗碗、整理廚房,這種情境真是否像是一對新婚夫妻相處的生活呢??

 

 

正當我們在廚房整理善後時,小萍就跟我說她去洗手間一下,我就一個在廚房收拾。

 

當我收拾好之後,就回到客廳找小萍,想抱著她一起看電視。

 

(這時,我一時忘了小萍答應我,吃完午餐後,要一起洗鴛鴦浴的事。)

 

 

嗯!奇怪,小萍人呢?

 

怎麼不見人影呀!?

 

洗手間的門也開著呀!?

 

我就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找,嗯!還是沒人呀!?

 

我就走到陽台看看,嗯!小萍的鞋子還在呀!!

 

疑!?..啊!?...哈哈哈..哈哈哈!對哦!原來小萍先想到午餐後的約定,先藉故跑去躲起來了。

 

 

這次,我又去每個房間找,不再像剛剛只是在房門望一下而以,這次是地毯式蒐索,不漏掉衣櫥跟暗處,我還邊找邊說:

「小萍!我知道妳在那裡哦!不趕快自首,等會!會多親妳幾下哦!」

 

小萍!還是沒有回應耶!真是的.....

 

 

忽然!我不小心看到我床上的綿被,在微微的震動!

 

我原來沒發覺的原因,是我床上靠牆的綿被邊緣下麵,放置了一條長型靠枕,遠遠看不會覺得有人橫躺在那裡。

 

小萍!她還真聰明!一下子就找到這麼不容易發現的藏身處,我發現後,還裝作沒找到,嘴上卻念著:

「呼!!吃飽了!!到床上躺一下吧!!」

 

 

嘿嘿嘿..我一下子就躺上床去,翻身緊緊抱著看起來像長型靠枕的小萍,抱緊後,才由身體的接觸發覺,我正緊緊地貼著小萍。

 

小萍!她這樣被我抱著還是悶不吭聲,嘿嘿嘿...我這不乖的雙手開始四處遊走,還故意用兩隻手指,像走路一般,由小萍的腰間,往她的肩頭,一步步的走過去......

 

呵呵呵...小萍!終於確認我真得發現她了,在我手指還沒到達目的地前,她驚叫了一聲:

「救命呀!非禮呀!」

 

然後,掙脫了我懷裡,往門口跑去,我也翻身追著她出房門,小萍就在浴室前被我抱住。

 

 

她這次被我再度抱住後,就沒有再想跑的意思了,我就在她耳邊先吹了一口氣,輕輕的說:

「妳剛剛不是在廚房裡,要我那時撓了妳嗎?但是,不是指現在哦!」

 

小萍!她也沒有再說話了,只是讓我看到一張紅通通的臉蛋,整個想縮在我懷裡不出來的樣子,我就抱著小萍走進浴室......

 

 

我一進浴室,就有點迫不及待的把身上的衣服,脫得一件不剩,回頭看看小萍,她還沒有任何動作,背對著我,我忽然想到,她可能在擔心什麼吧!?

 

我從背身緊緊地抱著小萍,下巴枕在她的肩頭,讓她可以在鏡子裡,看到我,然後在她耳邊輕輕地跟她說:

「別擔心什麼!我真得只是想一起洗澡而以,因為,這是我夢想已久,希望跟未來女友做得一件事。」

 

PS:老實說,我當時並沒有任何經驗,根本不知道「性愛」,是什麼東東?又或該怎麼做?當年,還沒有到VCD的程度,只有錄影帶這種東西,就連什麼叫「日本愛情文藝動作寫實片」這個詞,聽都沒聽過?所以請各位相信我,當時單純又無瑕的動機哦!!

 

 

聽到這番話,小萍也沒有再疑慮什麼,因為,小萍已經把我初戀的事,打聽的七七八八了,她也因此知道,雖然,我跟初戀的女友...小芬,相戀三年多,只有牽手、抱抱而以,所以到此時,我還是「處男」的身份。

 

於是,她請我乖乖的轉身,我也乖乖的聽她的話,背對著她,但是,我的眼睛卻盯著鏡子裡,看著小萍一件一件的褪去身上的衣衫,她忽然瞄到我在偷看,就念了一聲:

「壞壞哦!不守信用!把眼睛先摀起來一下嘛!不然,我會不好意思的,華!拜託嘛!」

 

聽到她這麼說,我只好順著她的意思,用手將眼睛摀起來,這次就真得沒有再偷看了。

 

只是聽到背後,小萍已經動手幫浴缸放水,我心急地一直問她說:

「好了沒呀!?好了沒呀!!?好了沒呀!!!?我可以轉身了嗎?」

 

小萍回答:

「再等一下嘛!」

 

 

過了許久,聽到浴缸的水,似乎快滿的聲音,接著不久,也聽到小萍似乎已經泡入浴缸的水聲。

 

才聽到小萍說:

「華!先進來泡一下,再洗澡吧!」

 

回過身子,印入眼簾的景象,不是我剛才想像中的「霜淇淋」!而是半開的「霜淇淋」!

 

小萍將一條毛巾蓋在所謂的「重要部位」上!沒有半點想露的意思,還俏皮地露出那種奸計得逞的笑眼...

 

小萍看到我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溫柔地跟我說:

「慢慢來嘛!我擔心你會「冰」到感冒的呀!嘻嘻嘻.....。」

 

呵呵呵...我回答她:

「哦!」

 

 

小萍看我也要進浴缸泡澡,也將身子縮在一邊,讓我慢慢地,背坐在她前面。

 

她先要我低頭,慢慢地幫我頭髮淋溼,倒了一點洗髮精,開始幫我洗頭髮,接下來也幫我搓搓背跟輕輕的按摩。

 

我也像她一般,在她轉身後,幫她洗髮、擦背,這一段就有點跟小萍不一樣。

 

因為我國小二年級,父母分居,搬離開高雄前,家中母親是做自助餐的,剛好我們隔壁開了一家按摩院,在送餐盒過去時,偶爾店裡的姐姐,會要我躺在按摩床上,幫我抓抓龍,所以,比起來我會的方式比小萍多一點吧!

 

而且,我的手又慢慢的不乖了,不只單單留在小萍的背上,甘脆將小萍抱到我懷裡,讓她仰著頭靠在我胸膛上,由她的耳朵、臉頰、眼睛、鼻子,再慢慢一點一點的親吻她的香唇,輕嚐她香唇後,才與她熱烈的深吻起來。

 

這時她已經由背緊貼著我懷裡,變成正面躺在我身上,全面接觸所引發的激烈反應,彼此也更緊緊地擁抱對方,加上我那雙「極」不乖的手,在小萍全身遊走,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應該要做什麼,就讓小萍整個人發出陣陣顫抖。

 

這時,我先坐在浴缸邊緣,讓小萍正坐在我大腿上,我開始慢慢吻遍她上半身的每一片肌膚,她則靠在我肩上,一直喘息,而我則一手攔著她的腰,以免她往後仰......

 

PS:對我而言,那是第一次與女友,發生這樣全面觸摸的狀態,所以我當時也不知道,小萍那一次激烈的顫抖,是她第一次高潮。

 

 

她原來靠在我肩上,忽然往後仰起頭,一直呼喚著我的名字:

「華!....華!....」

 

這時我剛好看到她翻白眼、雙頰氾紅,這似乎是她興奮的徵兆吧!

 

 

其實,發展到了她正坐在我大腿上時,我就意識到今天,可能會跟她發生關係,跟我的「處男」說再見。

 

看到她這樣興奮的徵兆,我的情慾也爬上最高峰,深吻了她片刻後,小聲的問她說:

「可以嗎?」

 

PS:因為,當時我並不確定她想不想和我發生關係!?

 

她用力的點了兩下頭,我感覺到她撐起身子,引導我順勢地進入她的體內.....

 

 

PSSORRY!只能形容到這裡就好了,擔心讓這篇故事淪落為黃色文章,所以,只寫到這裡,接下去發生的情況,讓各位自己想像吧!.....

 

 

就這樣,我倆在浴室裡待了快兩個小時,也結束了我當時19年「處男」的日子。

 

洗完鴛鴦浴後,我拿了一條大浴巾,把小萍緊緊的裹起來,把她抱到我房間,輕輕的將她放在床上,幫她蓋好被子,吻了一下她的額頭說:

「小萍!妳累了吧!先睡一下吧!我去整理一下浴室哦!」

 

整理完後,我也回房鑽進被窩,我倆就赤裸裸的擁抱入眠.....

 

 

時間:2011-08月。地點:阿華的住家。

 

電腦前,阿華雙手打著鍵盤:

「小萍!妳還記得那個周日,在我家的約會嗎?」

 

「過了太久了!我完全沒什麼印象了.....」

 

「但是,我還記得那天,每一個小細節、每一個小畫面...」

 

「真得完全沒印象了........」

 

「.....那天!!...每一個妳.....我全都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