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65

§ 01-08:同樣的嚴冬...沒有了妳! §...華勒斯wallace(2003.11)

 

同樣在寒冷的季節裡....

 

當年,

因為工作需要,

小萍都要跟著我上山下海..

 

當時,

騎著機車載她,

到處找客戶做業績。

 

記得當天寒冷非常,

我倆一同往土城方向走,

想開發新的客源。

 

雖然,

我倆都穿著厚重的防寒衣物,

但是,

無情、蝕骨的冷風,

還是「有縫就鑽」,

冷得使我倆只有抱得越緊。

 

我已經都冷得直打顫,

我回頭看看小萍,

心疼的....她!

更是臉色蒼白...

我心裡感到好酸,

讓她陪我一起受苦。

 

於是,

我有了想今天偷個懶,

自動放假一天的念頭。

 

忽然,

我看到了遠遠接近的招牌,

嘿嘿嘿......

 

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了呀?

 

應該很多人都會猜到,

因為,

我有露出「斜餓」的笑呀!

 

我遠遠看到了「HOTEL」的招牌,

我心裡就生起「壞壞」的念頭,

嘿嘿嘿...

今天,

就讓我的心肝寶貝,

舒舒服服的享受一下啦!!

 

我還故意回頭對小萍說:

「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好了,妳覺得呢?」

小萍只是點點頭。

 

於是,

我車子慢慢得停到HOTEL店門口,

我看到了,

她才意識到我剛剛提得「休息」,

並不單純,

她開始有點害羞起來了。

 

我把機車停好後,

牽著她的手說:

「可以嗎?」

 

她只是微微的點點頭,

 

嘿嘿嘿...

我假裝沒看見她微微的反應,

一時又不懷好意得開開她玩笑說:

「妳不會冷嗎?不想暖暖的洗個熱水澡嗎?」

 

這個問題,

當場使冷到無法說話的小萍,

搖頭也不是,

點頭也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她忍不住的說:

「喔...你捉弄人家....」

 

追著我打,

我就抱起了她,

當街痛吻她,

她也緊緊得抱著我。

 

進了HOTEL,

我選了一間靠馬路的房間,

我牽著她,

慢慢得走過微亮的走道。

 

走進了房間,

一開房門,

妳像小孩子一樣衝進去,

就抱著綿被不放,

我就脫去外套,

去浴室放熱水。

 

...小萍....

..熱水放好了哦!

..趕快進來吧!!

 

過了許久...

小萍還是沒有進來,

於是,

我回頭看她,

原來她只是在浴室門口,

探著精靈的眼睛看著我..

因為,

當時我已經準備要洗澡了,

當然一絲不掛啦!!

 

嘿嘿嘿...

妳還不進來,

也像我脫得「一絲不掛」,

這樣才公平呀!

 

她嚇得趕快又跑回床上,

我追出去,

親親她..抱起她..往浴室走去。

 

我一件件得為她寬衣解帶,

幫她淋上我已試過溫度的熱水,

一寸寸得幫她...抹上肥皂,

輕輕得幫她.....全身按摩,

(很小的時候,住在按摩院旁,所以略懂一二。)

為她沖去最後一點泡沫,

她也幫我洗澡、按摩。

 

洗完後,

我倆靜靜地躺著大浴缸裡,

赤裸裸緊依在一起。

...........

 

(以下省略五千多個字,交由各位讀者大大們!自由想像嚕!)

 

我們洗完溫暖、舒服的鴛鴦浴後,

我幫她圍上浴巾,

抱起了她,

將她輕輕得放在床上,

她迅速得鑽進被窩,

頑皮得把棉被全部捲起來,

沒有留一點給我的意思,

讓整理完浴室出來看到的我,

氣也不是,

笑也不是。

 

好啊!

好心沒好報,

我會冷到...

 

於是,

她側身掀開綿被,

露出她半邊的胴體,

我當時呆著原地,

好美、好誘人的畫面,

她輕輕得說:

「快鑽進來呀!換我感謝你剛剛讓我舒舒服服啦!」

 

(再省略三千多個字!還是交由各位讀者大大們!自由想像嚕!)

 

又一陣雲雨後,

我倆都累得睡了,

但是,

我並沒有完全睡著。

 

我只是...

靜靜得看著依偎在我身旁的她,

回想剛剛她一些頑皮、可愛的畫面,

我真得願意為她犧牲一切,

她真得是我希望得相守一生的伴侶,

嘿嘿嘿.....

我伸手掀開些許她身上的被子,

一寸寸的欣賞她的胴體...

 

忽然,

敲.....

沒錯,

她也還沒完全睡著,

靜靜讓我欣賞她的胴體一下子後,

忽然伸手「敲」了一下我的頭說:

「喔!....大色狼!...趁人家在睡覺時,偷看人家的裸體哦!..壞壞哦!...」

 

然後,

她看到,

抬起頭早已溼潤雙眼的我,

「傻瓜!這樣就讓你感動了呀!我知道你很疼我、很愛我的。」

 

於是,

她緊緊得抱著我.....

我倆就這樣靜靜得睡了....

 

屋外嚴寒的冷風夾帶著冰冷的溼氣,

屋內已沒有妳了在身旁,

心裡的溫度,

頓時比屋外.....

更.....冷..

更.....冰..

更.....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