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相本  

§ 01-09:蜜月之旅 §(2013-01修改版)

在忙忙碌碌了一周,終於到了假日的到來,我早已經在週三與小萍計劃,這周要去三峽渡假,於是我早在週三確定後,訂了「山中傳奇」的雙人套房,準備與小萍渡過個寧靜、忙裡偷閒的假期。

在週六上午,我與小萍都提早到公司,為了就是將兩日的行李,預先拿到公司放好,免得讓公司同事看見,而引起非議。


因為週六只有上午需要上班,上班的時間太短,故大部份都安排了訓練課程,也不用出去跑客戶。

除非必要補貨的客戶外,其餘同仁皆留在公司辦公、整理本周報表及準備下周工作計劃,而新人就藉由指定之先進前輩,以一對一的方式練習推銷術。

公司的五十四位業務同仁當中,有近四十位都未超過二十五歲,故業務經驗較少,故才有這類業務訓練課程的必要。

而我跟小萍還有我這系新任的組長們,正忙著做本周的帳務繳款、報表等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一直忙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因為離下班還有一些時間,我就請幾位正開會的同事,到樓下對街的咖啡廳坐坐,也慰勞一下他們這周的辛勞。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我與小萍分別提了小背袋離開公司,一樣在老地方會合,我就騎車載她往三峽的方向馳去,一路大塞小塞,也許是因為假日的原故吧!


在城市裡,受不了的喇叭聲、機、汽車排放出的廢氣,與到了三峽郊區,森林綠蔭、鳥語花香,形成強烈的對比。

在三峽郊區省道騎車時,才有了暢快休閒的感受,經過一段段的路橋,在兩小時半的車程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山中傳奇渡假中心。


一進套房後,嘿嘿嘿...,我又拉她去洗了一次鴛鴦浴後,才牽著小萍去溪邊戲水,小萍忽然孩子性興起,拉著我跟她一同翻石頭抓蝦子,她還跟一堆正在溪中玩水的小孩比賽,看看誰可以抓得比較多,結果樂了玩樂的人,苦了溪中的蝦子,呵呵呵...

一直抓到傍晚時分,最後由一位十幾歲的小孩獲勝,小萍嘟著小嘴跑來就念:
「都是你啦!沒有幫我抓。」

我調笑她說:
「妳們不是在比賽嗎?我幫妳抓不就是在作弊了嗎?哈哈哈!」

小萍只瞪了我一下,似乎在抱怨,耍賴不成可愛的模樣。

就拉著我往山中傳奇著名的鱒魚養殖場參觀,由鱒魚魚苗池、到成鱒養殖池,大大小小的養殖池,遍佈了這溪岸邊的山坡上。


到了晚上,本想帶小萍去三峽逛逛這裡的夜市,想不到一出房門,就看到一大群人在溪岸開營火晚會。

經過與其成員詢問,原來他們是某某學校之間的聯誼,其中他們的會長也邀附近成雙成對的情侶參加,我與小萍也被邀請入席。

想了一想,這會長真高招,用我們這些真情侶,去打散他們這堆假情侶、半熟情侶之間,陌生感與距離感。

大夥瘋到十二點多才結束,我真得有點體力不支了,一堆唱歌、跳舞、帶動唱....各式各樣的「出頭」都有。

最有趣的是其中有舉辦各式各樣的比賽,比賽輸的,要被處罰與異性擁抱或親臉頰一下,而且被處罰的可以挑執行人,呵呵呵...

這不是等於叫他們直接挑選喜歡或順眼的人選嗎?

我越來越佩服這位會長帶氣氛的能力了,呵呵呵...

這天就這麼快樂疲累的結束,我與小萍返回房中,結束了第一天的假期。


第二天清晨,我與小萍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玩到精疲力盡,所以,睡得跟兩頭死豬一樣,只是這兩頭是恩恩愛愛的「小豬」哦!..


小萍比我先甦醒過來,她先去化粧室梳洗,然後,就爬上床抱著正在假睡的我,她本想親親我的額頭,她一寸寸地接近,我忽然轉醒擁抱她,二話不說!一口就親下去,呵呵呵...這比口頭上說「親愛的!起床!」,更是令我心動的方式。

小萍!她等我梳洗完後,我倆穿著輕便的短褲、T恤,一同去餐廳點了些早餐,享受了原野式的早餐後。

就按照排定的行程,漫步森林,享受片刻的清新、自然、活力,沒有壓力的與大自然接觸,用身體、用心靈去感受,這份大自然所傳達而來的禮物,我倆一路攜手,漫漫暢聊心中生活點點滴滴。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依依不捨地,回到生活工作的都市........


離上一次蜜月之旅又過了一周,平日繁繁複複的工作生活,將所有精神都專注於工作上。

無論是早晨業務會報、整日出門開發或服務客戶、晚上回公司整理資料與報表,小萍形影不離、無怨無悔地跟隨在我身邊,協助處理各項事務。

在繁重與長時間、高度精神與體力的工作狀態下,我更希望在難得的假日,讓小萍多多休息,讓她感受我對她,已深植於心的愛情,於是,便開始計劃下一周,我倆約定的「二度蜜月之旅」。


二度蜜月之旅,我在心中已產生出了一種新的想法........

當年,還沒有出現,現在所謂的大頭貼商店,那時流行拍全套藝術照,這就是我心中的計劃,希望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我們深愛的証明。

當時,心裡的構思,是居家生活套裝、情侶套裝、工作套裝、正式場合套裝、,但是,我與小萍還沒有所謂的情侶裝,必需在前一周,就要去逛街,找尋適合我倆的套裝。

想給她一個驚喜的我,在事前,並沒有跟小萍說這次蜜月之旅的計劃,只是在這周日,跟她相約去西門町看電影、逛街。


這個周日,我起個大早,就騎車至公館,小萍住家接她出門。

吃點西門町出名的阿忠麵線、訂了一場電影票,就牽著小萍各大百貨公司到處逛,找尋心中適合我倆感覺的套裝。

也許,是金牛座天生的特性,平時非常節省,但是,有了一定的「消費」目標後,就不怕花大錢,也想要「花得有價值」。


我們在幾家知名服飾店、百貨公司,挑選了二件全白長袖綿質上衣,再加上二件火紅色牛仔褲,與二條稍寬的亮質扣環皮帶,當我們倆的情侶裝。

再幫小萍挑選一套正式藍莓色的洋裝,當工作性質的服飾,又為她添購了一件紅色吊帶連身長裙,當休閒服。

在街逛找衣服的同時,當年,在西門町大街小巷中,有非常多藝術照的預約店,在小萍不注意時,我就拿了一家藝術照的名片,放入口袋中.....


在傍晚時分,我們先將選購的衣物,拿回家中安放後,又騎車到淡水碼頭.....

坐在碼頭旁,露天餐廳頂樓靠角落的位置上,我先整個人仰坐坐在三張已經拉攏的椅子上....「人形沙發椅」...呵呵呵!,才請小萍也整個人躺在我身上。

雖然,今天不是工作時間,但是,一整天在西門町「走路」下來,我們倆個真得累壞了,環抱懷中的小萍....

看著..遠方夕陽..西下...

看著..點點繁星..展露...

看著..無限深情..生起...


小萍就像一隻困倦的小貓,整個窩在我懷裡,伴隨著九月秋天的夜風,沈沈的睡著...


小萍小睡片刻後醒來,就開始「喵!喵!喵!」地叫,肚子餓了!肚子餓了!!嘻嘻嘻!

為了犒賞小萍這周與今天的辛苦,我特別點了好幾道好吃的料理。

而且,我們全程用「我夾一口,妳吃一口」,讓餐廳頂樓其他客人,全部受不了恩愛餵食方式,慢慢的享用全桌的料理。


幾乎清光桌面可口的料理後,我就跟小萍說:
「下週六、日,我們再去一趟蜜月之旅吧!」

小萍聽到後,由原本仰躺我懷裡休息的姿勢,扭腰轉身雙手環抱我的頸子說:
「好呀!好呀!要去!要去!要去那呢?」

小萍眼中閃耀著興奮、可愛動人的目光。


我雙眼深情凝視小萍地說:
「週六中午,我們先住飯店,我希望多點與妳如夫妻般,甜蜜的家庭生活。」

「周日下午,我們去拍情侶藝術照,好嗎?」

「我希望在妳回家後,我們的愛!烙在妳未來的每分每秒裡,不再只有糢糊的記憶而以。」

原本看著我的小萍,雙手環抱我胸部,將頭枕在我肩頭顫抖,片刻後,小萍雙眼含著點點淚光對我說:
「華!..華華!!我要跟著你一輩子!愛著你一輩子!....」

一段感性的情話,再度讓極度感性的我,雙眼氾濫成災.....

 

過了閒暇周日後,再度迎接踏踏而來,五天半繁忙的工作生活,工作時專心敬業的工作,休假時盡情放鬆地休息,這就是我倆當時的生活態度。


經過五天半的忙忙碌碌....終於,又等到了,期盼已久的週六午後......

我與小萍拎著二袋行理,就像出遠門似地,住進東區前一周就預訂好的高級飯店雙人套房中。

當小萍一看到我訂的飯店,在門口當場嚇了一跳,擔心的問我說:
「這裡費用會不會很貴呀?」

我親親她的小鼻頭,溫柔地對她說:
「真愛..無價!...」


小萍隨我辦了飯店進場手續後,我就牽著她,搭乘電梯,帶她到這家飯店預訂的雙人套房中。

在開門前,我轉頭對著身旁的小萍說:
「乖!先閉上雙眼!」

小萍溫順地聽話,閉上了雙眼,我牽著小萍的手,引領小萍進入雙人套房中。

到了房內,就在小萍耳旁輕輕地說:
「小萍!可以張開眼了嚕!」

「哇!」

小萍一看到雙人套房內的裝潢、家俱、格局,又再一次驚喜地叫。

整間雙人套房,左邊是明亮的水晶燈飾、紅紅感覺溫暖非常的地毯、絲質雙人床、七十二吋投射電視。

右邊半透明玻璃牆後,是一間約十幾坪的大理石浴室、除了漂滿玫瑰花瓣的雙人浴池外,一旁還有木造蒸氣室。


小萍驚訝過後,轉身把我抱得緊緊的說:
「華!」

我雙眼閃著更期待的目光,對著懷裡的小萍說:
「別急!還有咧!」

我把著小萍,走到套房中的衣櫃旁,打開衣櫃後,小萍又再度叫:
「哇!」

拿出預先放在裡面的「九朵鮮紅色的玫瑰花束」,對著小萍說:
「愛妳久久哦!這一陣陣驚喜,只為了妳此時此刻!」

親蜜的擁抱、熱烈地深吻、激情的愛,頓時充斥套房中。


為了此時此刻,一股名叫「幸福」的感覺,填滿小萍的心,不妄費我前一晚,預先來飯店安排了幾小時。


◆◇◆◇◆
深愛「你/妳」的「她/他」,用愛與智慧,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給「她/他」無限驚喜與快樂。
◆◇◆◇◆


彼此,如小夫妻般,為對方服侍更換套房舒適的睡袍後,我就橫抱著她,往右側大理石浴室走去。

解開小萍的睡袍,將她輕輕放進,事先試過水溫、漂滿玫瑰花瓣的浴池中,細心、溫柔地為她擦澡、洗頭髮。

讓小萍享受如新婚夫妻,丈夫溺愛小妻子般甜蜜的蜜月感覺。


晚餐時分,請服務人員,送上了小萍與我都喜歡的料理,與特地加點的一瓶香檳,與燭光共用晚餐,「敬!...我倆的...愛!」

親親蜜蜜地纏綿,兩顆心!緊密地糾結在一起!!...


(以下省略一萬多字!僅供各位網友自由發揮空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