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本相本  

§ 01-21:事過境遷 ( 第一部完 ) §(2013-01修改版)

 

過了兩年,終於退伍了.............

 

黃大姐在聽了我跟小萍事後的發展,非常滿意,而且還跟我提議,要收我當乾兒子,就這樣我多了一位讓我老媽非常吃醋的「乾媽」。

 

 

退伍後的第一個月,瘋狂的補眠...軍中嚴重睡眠不足,瘋狂的放縱...玩電腦遊戲,瘋狂的「放假」......哈!哈!哈!慶祝終於自由了!

 

 

退伍後的第二個月某天,我興起了去拜訪范姜大哥的念頭............

 

唉!!結果才發現一件事,跟范姜大哥相差二十幾歲的小雯,變成范姜大哥的同居人兼女朋友.......(((震驚!)))...........

 

 

我知道後,馬上詢問我的新任「乾媽」,她才跟我說明瞭整個情況......

 

雖然,公司後期「老闆死忠派系」的主管,由小雯擔任。

 

但是,後期小雯也許是因為希望幫我的原故,跟范姜大哥越走越近,除了正常的核心會議(乾媽、小慧姐也會參於),另外常常跟范姜大哥聊公司的事,聊到淩晨二、三點才返家...........

 

 

而這個情況,不知怎麼,讓全公司原來有意追求小雯的同事們知道,從那時開始,「小雯緩衝劑」的效果消失。

 

趙主任長與張主任利用我正在當兵、小雯效應失勢,再度上演「價格爭執戰」,范姜大哥協議幾次無果後。

 

終於下定決心,將公司化整為零,把公司縮小設到育幼園,只留下黃大姐、小慧姐(原范姜夫人)、小萍、小雯跟另兩位對公司態度比較正常的同事。

 

但是,小萍在來看我的第二次探親日後,沒過多久,夫家就說要舉家遷到中壢居住,而退出公司。

 

 

而後來范姜大哥又以「小慧姐身體不適,無法正常做「家事」為由,跟小慧姐辦理了離婚,乾媽看不過去,也退出公司,那時公司真正變成名存實亡。

 

唉!明眼人看也知道,范姜大哥為何要離婚?

 

 

只是,我到現在也沒原諒過范姜大哥當年離婚的行為,他為了自己一個人的「私慾」,斷送了兩個幼小孩子的童年、母愛與未來,因為,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下,孤獨長大的孩子。

 

 

在跟乾媽與小慧姐( 前范姜夫人 )長談,瞭解前前後後的情況後。

 

 

我故意找了一天,當范姜大哥不在家的時間,去找小雯.....

 

我跟小雯聊了很多,讓瞭解背後一些她「已經知道」跟「被善意隱藏」的事情。

 

又跟她分析了我個人客觀的看法,也許~~也許~~我阿華在小雯心底還有點「份量」吧?

 

所以,雖然,阿華的言語,撕裂小雯的夢想與乍看甜蜜的「愛情面孔」,小雯還是聽到心裡面了...

 

因為,我這趟主要是來勸小雯的,所以沒有久留。

 

而范姜大哥是希望繼續留我下來幫忙日後的事業,但是,這一切因為小雯的原故,而變得沒有任何轉圜餘地。

 

 

過了大概兩個多月,乾媽才轉告我一個消息,小慧姐由孩子口中得知,在我跟小雯長談了一下午後,過沒半個月,小雯就失蹤了.....

 

我相信小雯應該看清楚所有事情的真象,而脫離了范姜大哥,找尋真正屬於自己的自由與愛情....希望她也能過得開心、快樂!.....

 

 

◆◇◆◇◆

給~也許會看到這篇文章~小萍的一段話:

「小萍!!妳當時幸福、快樂嗎?」

 

「讓妳義無反顧地跳進我的懷裡、我的愛裡....」

 

「希望當年我倆堅貞不悔、對抗全世界的愛情,能永恆地滋潤妳未來的心靈。」

 

「記得,妳永永遠遠都擁著我的愛,因為,在遠方的我,非常非常珍惜妳為了愛我,當年所付出一切的一切。」

◆◇◆◇◆

 

 

□書名:「追尋」真實愛情系列

○篇名:第一部:愛上不平凡的妳 ( )

 

 

◆◇◆◇◆終於~~~終於~~踏上追尋「妳」的路~~往「妳」的方向?離「妳」的距離?~~「未知」~~◆◇◆◇◆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