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相本  

§ 01-22:相隔十七年後的重逢!!(預料外的結局)§(2013新增版)

時間:2011-8月。 地點:阿華的住家。

 

<手機觀看!請點影片長按!>

<電腦觀看!請點影片右鍵!>

<會出現「循環播放」的選項,就可以邊聽音樂,邊看文章哦!>

 

老天爺!!..也許..在跟我開玩笑吧!?

單身..將近十年...

今生...到目前為止,

第一位希望結婚的女孩..小萍!!

居然...

因為「facebook」而再度重逢...

在..事過境遷的...十七年後...

 

2010年某月,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在「facebook」上註冊了一個新帳號,也貼上了唯一值得留下的電子照片,完成註冊後,就將近一年多,沒有再登入帳號了...

 

20117月,又因為某個軟體,需要「facebook」的帳號登入,再次回到這個介面,突然發現有「好友邀請」的訊息,點開一看..

XX萍」(小萍的真實姓名!!),不會吧!?同名同姓!?

再翻翻小萍的照片薄,面容輪廓很像,必竟過了將近十七年了,歲月總是不撓人...

--------------------------

(2011年的妳,說:「那是不會拍、角度不好啦!」)

 

(在2011年臺北火車站,看到的妳!!確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個拍照的人,技術超級爛的!在我眼裡,妳依然..還是當年的那個妳!!)

--------------------------

 

與妳見面前,這十幾年對妳的記憶、容貌、印象,還是留在當年,妳清純、可愛、柔弱的樣子...

 

在妳的「facebook」上留言:

「真得是妳嗎!?當年在臺北火車站前的懷寧街,一起工作的妳!?」

擔心!!妳「facebook」的文章,有妳現在的丈夫、好友會看到,不得不隱密的留下,這段問號!?

 

十七年後..重逢的..原因!!

因為...

妳突然心血來潮的,在「facebook」尋找好友中!!

尋找我的名字!!

再加上一張..我的電子照片!!

命運!!..就是這麼地..偶然!!

wallace彩  

 

妳..過得..好嗎?

妳..還記得..當年嗎?

妳..還記得..當年的..那段..感情嗎?

妳..還記得..當年..愛我的..心情嗎?...

 

我..全..部..都..記..得!!

當年的..任何一個..小畫面、小細節!!

 

但是..妳說....

妳幾乎快..遺忘了!...當年的..我!!

即使...我是妳生命中第二個!!

也是,最後一個男人!!

雨中街燈  

 

妳..是否..因為..將近十七年的..柴、米、油、鹽..而..遺忘了?

妳..是否..因為..將近十七年的..生兒、育女..而..遺忘了?

妳..是否..因為..將近十七年的..婚姻、家庭、工作、朋友..而..遺忘了?

遺忘了..對彼此..都非常珍貴的..一段回憶!

 

如果..如果..妳願意!!

我..願意..陪妳聊..聊到..喚醒..妳..深藏..心底的..那段..珍貴的..記憶!!

 

為了保護妳,我還用另一個信箱,申請了一個女性ID陪妳聊天...

因為,自從妳在「facebook, 找到我後,妳就規定我每天下班後,晚上八點要準時上「facebook」聊天室,陪妳聊天..聊到..妳滿意地..睡著...

陪妳聊..我倆..彼此那段..珍貴的..記憶!!...

陪妳聊..妳現在的..三個孩子...

陪妳聊..妳現在的..服飾店工作...

陪妳聊..妳現在的..丈夫與婚姻...

陪妳聊..妳現在的..所有的一切...

陪妳聊..當年..妳所不知道的事...

陪妳聊..當年..我所不知道的事...

mail-04  

 

原來...

我倆的分離,還有一個隱藏了十幾年的原因,只是..因為..我母親的「護子心切」!?

社會道德倫理觀念上,做父母的,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子女,成為破壞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吧?

即使...妳..和他的婚姻...不是...因為...愛情!!

 

我是從國小二年級,就成為單親家庭的小孩!!..

哭泣的女孩-02  

 

從國小二年級,父母分居後,就跟母親與弟弟,被迫從高雄搬回臺北...

因為獨自養育子女,長時間見不到辛苦、超時間工作母親的小孩...

 

因為想見媽媽一面,獨自一人看電視,看到淩晨三點,不小心看到「恐怖片 大法師」,驚嚇了一個多月,每天做惡夢、冒冷汗而驚醒的小孩..

-----------------

從此,對恐怖片有潛意識的排斥!

2011年的妳,聽到後,還因此取笑我!!

 -----------------

 

從週一到周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早餐十元麵包、中午十元麵包、晚上寄養在外婆家,沒人要、沒人疼、沒人愛的小孩...

 

我的..生日!...

也是..父母離婚協議書,送出的那一天...

是否?...我的..出生!

就是..這個..家庭..不幸..的..開始!?...

它伴隨的意義!

將會跟著我未來一生一世的每一個生日!

離婚協議書  

 

我只是單親家庭的小孩裡,其中一種「悲劇」!!

我一生中的「價值觀」、「愛情觀」,深深受到這種「悲劇」的惡性影響,所以,我心底怎麼可能讓我所愛的妳,妳所愛的三個孩子,也遇到這種「悲劇」?

 

即使..妳..是被這個世界、被這個社會、被這個周遭環境與親友、被無盡的無奈命運所逼..生下這三個孩子...

但是..孩子是無辜的...

別讓..妳..現在..所愛的..這三個孩子...

像我一樣..又成為..新生成的..三個單親家庭的..「悲劇」!!...

人生就像悲具  

 

雖然...

還..深愛著妳...

為了..妳...

為了..妳..所愛的一切...

我..卻..不得不..將妳..推開!...

 

每天晚上八點,我「依舊」準時上「facebook」聊天室,陪妳聊天..聊到..妳滿意地..睡著...

.......

 

陪妳聊..將近十個多月...

陪妳聊..到2012年6月..妳最後的一句話!!...

「讓..我們..彼此..祝福..對方..幸福!!」

 愛情-01

 

時間:2012-12-31 清晨七點半 地點:阿華的住家。

雖然...妳...也許..一輩子..再也..不會知道!!

十七年後..重逢的我...

為何...將妳...推開!!

希望...

我仍是妳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與回憶!!...

  

或者...

也許...

現在的...妳!!

會誤以為...曾經...深愛著妳的..我!!

....已經...不在了!!

........

 雨中少女-01  

 

聽著「平井堅 Only Human」(一公升的眼淚 日劇主題曲)...

我..對妳的..愛!!

就藏在..眼前..這幾萬個...

看起來..簡簡單單...

含意..又不簡簡單單的...

.....文字裡!!

.......

 

時間:2012-12-31 下午四點半 地點:阿華住家。

電腦前,阿華打著鍵盤:

聽著「平井堅 Only Human」(一公升的眼淚 日劇主題曲)...

一段段..文字...

伴隨..歌曲的..旋律!!

我的..淚水..再止..也止不住!!

.........

 

一切..一切..都太晚了...

這背後..隱藏十幾年的..真相...

我知道的...太晚了...

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現在..無法..把妳救出來...

我沒有辦法..不去顧慮..妳這十幾年後..再強加在妳身上的...牢鎖...

妳..身上..強加的..牢鎖...

..已深深..鎖入..妳..骨肉精髓...

現在..把妳救出來..只會讓妳..支離破碎...

只會..讓妳現在所愛的一切..跟隨著..支離破碎...

............

枷鎖-01  

 

所以...

我..折磨自己地...

痛苦掙扎地...

想盡各種辦法地...

讓妳..不會..再繼續..愛上我!!

 

 

§ 如果一個人!真得愛妳!! §..華勒斯wallace(2013-01-02)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妳!!

他會記得妳的一切

從相遇、相戀、熱戀...

即使...

是分手過後...

...的幾十年後...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妳!!

他會記得...

妳的..笑

妳的..真

妳的..淚

妳的..苦

妳的..愛

妳的..一切的一切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妳!!

他會想妳..比想自己多

他會愛妳..比愛自己多

他會考慮妳..比為自己考慮多

 

如果一個人!真的愛妳!!

若他的愛...

已經..無法給妳歡笑

已經..無法給妳快樂

已經..無法給妳幸福

.....

 

已經..成為妳的負擔

他會..因為..愛妳

而含淚..放手!!

 

默默地...

在遠方...

為妳..祈禱!

為妳..祝福!

愛心-01  

 

ps:雖然,重逢後的近十個多月,發生了很多的情節,卻無法一一在此詳述,只能在有限度的空間裡,回憶她、保護她、以免不小心傷害她.....

 

 

□書名:「追尋」真實愛情系列

○篇名:第一部:愛上不平凡的妳 ( )

○戀情時間:1993年5月 ~ 1994年2月

○故事時間:1993年5月 ~ 1997年6月

○無法預料的重逢:2011年8月 ~ 2012年6月

 

 

◆◇◆◇◆未來的老婆!我走出追尋妳,旅程的第一步!妳現在過得開心嗎??◆◇◆◇◆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