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01  

§ 曾經擁有自由翱翔的翅膀! §

...華勒斯wallace(2013-02)(2020修編)

 

曾經!

我牽著她的手,

自由自在地翱翔

在萬里無雲的天空之上,

在廣闊壯麗的海洋之上,

在高聳雲端的山巔之上,

在遼闊無邊的草原之上,

在綻放青春的花海之上,

在涓涓細吟的小溪之上。

情侶-04  

 

曾經!

我們都有自由自在、翱翔天際的翅膀

 

曾經!

我們都曾經擁有青春、純真、無瑕、熱情、赤子的曾經

 

在允許的時刻裡,

我總會逗留在當年的那個曾經裡,

逗留在當年那個曾經愛我女孩的手心裡

情侶-01  

 

一直以來,

我也以為她們通通都離開了

在命運與緣份的惡作劇後。

 

也許,

有些她,

會把我倆當年的曾經,

完全抹除,

不留痕跡。

 

也許,

有些她,

會把我倆當年的曾經,

用保護膜護貝,

珍惜地藏在心底的某個抽屜裡,

在某個充滿懷念氛圍的季節裡,

悄悄地想起。

 

也許,

有些她,

會像我一樣,

把我倆當年的曾經,

用鍵盤裡的文字,

永恆地記述在蒼白的記憶之外。

愛心-02  

 

也許,

她們都想過,

回到當年曾經愛她男孩的懷裡,

是否會比現在更好。

 

只是...

她們身上已經披上一重重的枷鎖,

一重重現實、社會、工作、親友、婚姻、子女的枷鎖,

太重...

太沈...

讓她們曾經翱翔的翅膀,

再也無法回到自由的天空。

 

並不是她們不想飛,

而是...

再也飛不了了!

.....

折翼的翅膀-03  

 

但是,

也可能有例外...

 

第一個離開我的女孩,

卻是第一個回頭找我的女孩(「追尋一:愛上不平凡的妳」的女主角~小萍!),

在沒有任何手機、電話的情況下,

在已經遺忘的地址、無法尋找的情況下,

在沒有任何互通第三方朋友的情況下,

又找到了我,

在事隔十七年後...

 

 

最後一個離開我的女孩,

第二個回頭找我的女孩(「追尋十:愛天使的眷戀」的女主角~素素!),

也在相同的情況下,

又找到了我,

在事隔十九年後...

※「追尋十:愛天使的眷戀」創作中,未發佈!

翅膀-02  

 

 

撕裂身上重重的枷鎖,

她還是勇敢地向著我的方向,

飛來...

折翼的翅膀-07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