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04  

§ 愛上不完美的完美! §...華勒斯wallace(2013-02)

 

沒有人是完美的!!

就算是這個世代,

靠自己打拼出一片天下的所謂成功人士,

他們就100%成功、快樂嗎?

 

 

就算是兩個世人眼中100%完美的男人與女人結婚,

就一定會100%幸福嗎?

 

 

我想這些答案都偏向否定吧?

婚禮-13  

 

 

其實,

那一些世人眼中的不完美,

才是妳一生中最完美的元素。

 

 

我喜歡妳..總愛粘在我身後,當小尾巴!

 

我喜歡妳..超大度數近視,取下眼鏡後,那付迷糊的模樣。

 

我喜歡妳..常常把妳自己的電腦弄得亂七八糟後,找我求救修理。

 

我喜歡妳..總是在「櫻桃小丸子」播出時,就開始耍賴,不繼續溫習功課。

 

我喜歡妳..總是裝做堅強後,偷偷在我懷裡流下的淚水。

 

我喜歡妳..在河堤上,總是說風太大,拉開我的外套,就霸佔在我懷裡。

 

我喜歡妳..在人潮擁擠的捷運車箱中央,緊緊抱著我,雖然,原因是妳太矮,不喜歡拉車頂的吊環。

 

我喜歡妳..嘴上總是說:「我一定要嫁給有錢人!」,卻常常躲到我懷裡,為了近期失敗的戀情,而哭泣!

 

我喜歡妳..青澀、不熟練的接吻!

 

我喜歡妳..最愛在我身上打滾!雖然,總是弄得二個人衣衫不整。

 

我喜歡妳..在寒冷冬天時,總喜歡把妳冰冷的腳丫子,伸到我的腳丫子旁取暖。

 

我愛上妳們..那一點一滴..看似不完美的..完美!!

 

 

PS:以上是所有華哥哥曾經的女主角們,別讀起來,覺得錯亂嚕!

情侶-09  

 

 

華哥哥一生中,

最難忘、最感動、最震撼的一件事

有位女孩(追尋1的女主角),鼓起勇氣,提著沈重的行理,

要跟我共渡一生!!

這真得是傻嗎?

這真得是天真嗎??

這真得是可笑嗎???

雨中少女-02  

 

 

人就是因為這些不完美,

才會做出一堆,

讓人們覺得完美的行為。

 

 

若是,

每個人都100%的完美,

100%相同的..答案!

100%相同的..行為!

100%相同的..接吻!

100%相同的..戀愛!

100%相同的..做愛!

100%相同的..婚姻!

 

 

那麼,

可以想像的!

這世界將失去「色彩」!

 

 

沒有..赴湯蹈火的友情!

沒有..淒美動人的愛情!

沒有..感人肺腑的親情!

 

 

沒有創作、沒有音樂、沒有繆思的碰撞!

 

 

一切的一切,

都是100%單調的「完美」

折翼的翅膀-04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