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07  

§ 流浪的靈魂 §

...華勒斯wallace(2007-05)(2020編修)

一個靈魂...

漫漫游盪於茫茫人海之間...

孤獨的身影...

出現在每一個能力所及的角落...

為什麼?...

孤單靈魂-15  

 

為了生存?...

為了成長?...

為了見識?...

還是為了尋覓另一個頻率相似的靈魂呢?...

孤單靈魂-12  

 

以人的角度...

頻率相似可以解釋為個性相合...

 

靈魂的依戀...

很單純...

很直接...

沒有裝飾...

沒有目的...

 

只是...

單純的依戀另一個頻率相似的靈魂...

 

嘗試...

在茫茫人海中...

想要找到頻率相似的另一個靈魂...

需要...

...不斷地...

......嘗試...

孤單靈魂-13

 

試著靈魂的交流...

判斷彼此的靈魂...

...是否相似...

 

終於...

歷劫數次或十數次的交流...

這個遍體燐傷的靈魂...

終於尋覓到另一個頻率相似的靈魂...

 

彼此...

靈魂思念的交融...

陌生、擔心、害怕...

...到信任、習慣、依戀...

孤單靈魂-11  

 

兩個歷盡萬重劫難而相遇的靈魂...

珍惜著彼此...

關心著彼此...

守護著彼此...

希望相守到靈魂轉換到下一個階段之前...

 

以人的角度...

下一個階段代表「死亡」...

以靈魂的角度...

下一個階段代表「另一個開始」...

孤單靈魂-08  

 

但是...

這對依戀不捨的靈魂伴侶...

被靈魂暫居的軀殼...

...所面對的世界束縛...

 

金錢、物質、權利、人情、事故、環境.....

一切的一切...

阻礙、考驗著這對依戀的靈魂伴侶...

 

曲折...

軀殼的選擇...

迫使「另一個靈魂伴侶」圍困於...

..以金錢、物質、權利、人情、事故、環境所造的牢籠裡...

孤單靈魂-16  

 

原本尋覓而來的流浪靈魂...

發現依戀的「另一個靈魂」守困於人世的牢籠中...

它嘶吼、它著急、它憤怒、它害怕...

..它無助、它魂殤、它痛苦、它悲慟...

......守護在這個人世牢籠外...

..........陪伴著「另一個靈魂伴侶」...

分擔她的苦、她的心酸、她的無奈...

烏雲蓋日-01  

 

歲月流逝...

另一個靈魂伴侶...

仍困在牢籠中...

受盡萬般苦難...

 

但因為流浪靈魂在牢籠外...

長久以來的心靈支持...

她..活..下來了...

...................

孤單靈魂-01  

 

某日清晨...

另一個靈魂伴侶由黑暗的牢籠中...

...醒來...

悲慟地選擇轉進至「下一個階段」...

 

一副毛髮稀疏、乾薄皮包骨的骨骸...

偏佈暗黑乾涸血跡如雞爪般的十指...

深深砍入牢籠外冰冷的鐵條中...

只遺留下空洞的骨骸...

 

長久以來...

以無盡的關懷...

以無私的包容...

支持著「另一個靈魂伴侶」生命的...

「另一個靈魂伴侶」所依戀的流浪靈魂...

已經...

魂......

.飛.....

..魄....

...散...

 孤單靈魂-03  

 

「另一個靈魂伴侶」脫離了牢籠中的軀殼...

現在...

「另一個靈魂伴侶」終於可以自由地決定自我...

 

但...

「他呢?」

「長久以來依戀的他呢?」

「那個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喜、陪我哀、傾聽我的內心深處、滋潤我乾涸疲憊的心靈、支持我生機近絕的生命...的他呢?」

 

解脫出世俗軀殼的我...

瘋狂地殘捲遍地...

只為了...

.「找回他」...

..「找回我靈魂需要的他」...

孤單靈魂-09  

 

一段溫馨柔和的感覺...

由身後包容過來...

一個潔白無垠且帶著萬分喜悅...

熟悉的他...

...流浪靈魂...

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他...

無論我...

受困在世俗的牢籠裡...

或...

脫離軀殼後慌張的身影後...

他總是陪伴在我身旁...

 

一道聖潔的光芒...

包容著我與他殘破的靈魂...

 

他..笑..了...

陽光-07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