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21.jpg

■【諾姆‧恩里克&天天中UR特-EASY提督-懶人包】更新日誌:

感謝“鄭家豪”“Easy提督”整理最新UR育成辦法。

 

《世界周航》更新內容
1. 終於可以環遊世界。
2. 本版本增加海圖2張,探索發現物14個。
3. 增加5個UR。
 
《南洋の海賊たち》更新內容
1.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24個(バルチックチョウザメ,ベルーガ,ファハカ,コンゴウフグ,ノコギリエイ,ターポン,シーラカンス,ウミヒゴイ,マゼランアイナメ,ヨシキリザメ,スヌーク,ストライパー,チョウチョウウオ,ミノカサゴ,アカメ,アルボラン海,黄金の壺,とある船の残骸,グヌン・ムル,ディアケイブ,オオコウモリ,ボルネオの石林,ボルネオオランウータン,南蛮交易船),海圖1張。
2.增加「洋上探索」功能。
3.增加待機航海士240格子、備用船格子36 、船裝200格子、設計圖40格子。
 
《鍊金工房20週年》更新內容
1.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7個(王家のコイン,フランスの大渦,ジンベエザメ,オヒョウ,シュモクザメ,ヒョウモンダコ,クエ)。
2.增加UR盧克雷齊亞‧波吉亞,UR艾菲璐・戴拉姆。
3.增加藏寶圖鑒定功能。
 
《霧中的幽靈船》更新內容
1.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1個(呪われし遺物?),海圖1張。
 
《加利福尼亞》更新內容
1.“海洋探索”增加釣魚(OL的釣魚)。
2.增加待機航海士140、備用船格子27。
3.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8個(アンコウ,大カジキ,シャチ,ハリセンボン,ブラックマーリン,シエラ・デ・ラ・ラグナ,ピリチュ族の弓,古代の貝塚,シエラの滝),海圖1張。
 
《北方的任性公主》更新內容
1.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2個(漂亮的披肩,紀念項鍊),海圖1張。
2.增加UR瑪莉・里德。
 
《英雄麥哲倫的軌跡》更新內容
1.本版本增加探索發現物3個(刻印的戒指,損壞的神像,傳國寶石)。
2.增加UR烏爾吉‧海雷丁契約。
3.增加4個航海士列傳技能(SR艾德華‧提區,R查理‧達爾達尼央,N亞歷士‧布魯諾,N基加‧康帕內拉)。
《馬格里布異聞》更新內容
1.修改UR安·波妮技能發動率。
2.本版本增加發現物1個(剣闘士のモザイク画),海圖1張。
 

 

■【作者下載區】:

□EASY提督-最新懶人包下載位址:

【MEGA:2018-1227-霧中的幽靈船】

(2018-0831:若作者連結無法下載,可先用華哥哥空間裡,上一個版本懶人包的連結)

 

□華哥哥-備用下載區-MEGA:

【MEGA:2018-1227-霧中的幽靈船】

【MEGA:2019-0110-全世界海盜地圖集】 (蒐集提供作者:天天中UR1~菲爾奈特)

【MEGA:2016-0109-造船寶典EXL】 (目前最新版本,原作者-恩里克,沒玩了,所以沒有後續版本)

【MEGA:2017-0129-台服海域海圖】

 

「原作者:若姆.恩里克」為原作者所有,華哥哥或RC朋友們,只是代為轉檔,提供給需要的台灣朋友下載使用。

 


■華哥哥僅轉載,以下版權為「原作者若姆.恩里克」所有。

 20180105-21.jpg  
 

 

■【巴哈亂刪華哥哥11篇文章事件】:

巴哈無事先通知,華哥哥被刪11篇長篇文章!:

2015-07-15-01.jpg  

※11篇文章,在0714台服改版當天早上,開放「公會系統」前,同時被刪。

 

 

 

2015-07-15-02.jpg  

  

※刪除原因,是因為不知情的華哥哥,非故意貼到「推蔫碼」(6個字母),沒有任何事先通知,直接刪除11篇長篇心得攻略文章,幾萬字+幾十小時努力,一堆RC朋友、巴哈朋友的共同努力的結晶,就為了「6個字母」,全刪了!沒有修改的機會。

 

 

2015-07-15-04.jpg     

※就為了這條新增的條文,沒事先通知,沒有任何修改的機會,就刪11篇文章。

 

 

 

2015-07-15-03.jpg    

※只為了「某人檢舉」!就可以不給修改機會,直接刪掉所有11篇文章。

 

※有認真看華哥哥這11篇文章的朋友們,應該在文中有看到「某人」,一直在找麻煩!原本不想理他,沒想到,結果是11篇文章全被刪掉。

 

※有點大腦的人,也應該知道,「6個字母的違規」跟「幾萬字心得攻略文章」,那邊重要,那邊可以協調修正,唉!真不知..............

 

 

 

本尊角色:

華勒斯-平時70倉+5船裝+探13600+戰14200+商11000;戰鬥活動-戰列艦。

【華哥哥推蔫碼:idug5y】


分身角色:

小紫芙-平時100倉+6船裝+探13600+戰14347+商14640;戰鬥活動-戰列艦。

【小紫芙推蔫碼:r9zda6

 

分身角色:

小紫嫣-115倉+7船裝+探13600+戰11900+商14000。

【小紫嫣推蔫碼:rwq85i】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