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13  

§ 是否有能力?留住她!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原文 2003-07初創)

 

曾有一位女孩對我說: (「追尋六:知心戀人」的女主角...小雯!)

「心愛的阿華!你知道嗎?」

「你長久以來的愛情是...」

「你一旦發現,身旁有位女孩,需要關愛、需要被愛、需要你時。」

「你就會不顧一切的愛...」

「你當時的她...每一位曾為了你的愛而感動...幸運的女孩...」

 

「她們每一位的幸運是..她會百分之百地..擁有完整的你..而不需給你所有...」

 

「你的愛情..是那麼動人、那麼使我期待...」

 

「我知道,我目前的狀況,也許會讓你再度嚐到痛苦。」

「但是,我知道,現在我若沒有往『你的方向』,踏出最後那一步!」

「我將永遠無法體驗,你那種『為愛不悔』的感覺。」

「因為,我聽了這麼多朋友的經驗,從沒有像你一樣愛人的方式存在。」

「所以,希望你像愛你之前幸運的女孩一般,也這麼愛我一次,好嗎??」

擁抱-15  

──────────

 

 

也許...

從小渴望『被愛』、『關懷』...

所以...

造就現在的我...

盡力去愛...
我所能愛的人...

 

去珍惜每一份得來不易的愛...

去珍惜..茫茫人海中...相遇的女孩...

 

堅持....

堅持....

每一次...

每一段...

每個女孩...

每個唯一...

堅持到最後...

 

 

無論....

常常...

已經....

....預見....

最後...苦的..痛的...應該....是我......

 

孤單靈魂-02  

 

 

還是允許自己...

在每個允許的時間裡...

愛她...

關心她...

為了她的笑容...

做一堆..傻事...

 

 

只希望....

在我的故事裡...

我擁有所有我曾愛的女孩...

 

 

而在她心裡...

某個私人角落中...

有..我曾經的愛...存在....

就夠了....

 

孤單靈魂-04  

 

 

可是...

真得夠了嗎??...

自己覺得夠了嗎??...

只希望一生就這樣渡過嗎??...

 

 

但是....

事實....

...如此...

我能改變嗎??...

 

 

那位..肯一生改變我的女孩..在那??????

 

在某個..我還沒走過的..角落嗎??????

 

在某段時空中..我正專心愛我所愛的女孩時...錯過了嗎??????

 

還是...她還藏在我的生活中...只是時機未到....

 

還是...她已在面前...而自已不自知呢????....

.....

 

雨中少女-03  

 

 

我知道自己不會隨意承諾『感情與婚姻』...

也許...

對某些人來說....

那只是一個人生的階段...

 

但是...

那對我來說...

卻是一生最渴望得到的「願望與夢想」....

 

從懂事以來...

一直讓自己..盡量去準備...

一直讓自己..去學習...

一直讓自己..去改善自我...

為了是..........

在這個願望將實現時...

能有『能力』去永遠的..守護她、留住她!!...

 

擁抱-12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