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相本  

§ 02-11:夢不到妳的手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故事時間:跳到分手多年以後..緊接「午夜夢迴」之後..

----------

 

§ 夢不到妳 §~~~華勒斯wallace 20000108

 

過了一、二個多月了...

每個夜裡,一直讓自己想起與妳的歡笑、淚水。

 

 

希望..與妳再能夢中相會,

希望..妳能拂慰我孤獨寂寞的心靈,

希望..妳能陪我共枕同眠,

希望...

終究..只是..奢望!!

 

折翼的翅膀-08  

 

 

我用盡一切方式,

奢求再次擁妳入懷,

但是,

每個清晨,

總是在我不願意的情況下....來臨。

 

 

雖說為南柯一夢,

但是,

自己情願在情況允許下,

追逐對妳的遙思,

追逐夢裡虛幻的..

 

雨中海邊少女  

 

 

妳身居何處?

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妳與他的感情順利嗎?

對方有沒有改掉他的惡習?

對方家人接受妳了沒有?

 

 

現在冬天了,

妳是否仍穿著,

當年為妳省吃儉用,

送給妳的..大毛衣

 

妳是否仍套著,

當年為妳忍受飢餓,

送給妳的..毛織手套

 

妳是否仍緊緊握著..

當年為妳忍受寒冷,

送給妳的..小懷爐

 

 

記得別..太晚睡,

記得別..吃太辣,

記得別..硬扛工作壓力,

記得別..一昧的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記得別..將憂愁,都往肚子裡吞,還強顏歡笑。

這樣..只會..苦了妳自己。

 

哭泣的女孩-06  

 

 

現在我雖然已不在妳身旁,

不能為妳..分憂解勞,

不能為妳..抵擋痛苦,

不能為妳..帶來快樂,

不能陪伴妳..成長....

 

 

但是,

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小玉

 

 

 

----------

時間:跳回正改編故事中的阿華

----------

 

 

在清晨十點...

現在工作的公司...

偷偷在角落一部電腦...

修改著這幾段故事章節...

 

 

忽然....

身旁的同事...

輕輕拍拍我的肩膀說:

「老弟!沒事吧?」

 

 

我才發現.....

...在不自覺的情況下....

.......阿華早已紅了眼眶...

...........如窗外漫漫細雨般....

.......滑......

.......落......

雨中窗前玫瑰  

────────────

 

 

§ 曾經相互牽的手! §...華勒斯wallace(2013-02)

 

────────────

時間:2013-02, 地點:阿華家中電腦前。

聽著「張靚穎 我們說好的」歌曲。

────────────

 

我們說好,

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

...有..還不夠!

 

牽手-01  

 

 

一起老去!

除了

還需要更多、更多、更多...

...決擇相同!

 

 

一個不經意!

或...

一個妥協!

 

 

在某個分叉路口,

我仍向前,

妳卻向左,

從此就各分..兩頭

 

孤單靈魂-04  

 

 

生命裡,

我們僅有此次交會,

互相牽的手

...放開後,

就無法再交會。

 

 

妳是否仍有印象,

過了許多、許多、許多年以後,

 

當年...

那雙相互牽的..手

 

當年...

約定地..絕不放手

 

當年...

放開手後...

仍追逐妳的手..的..我的手

 

陽光-06  

 

 

當年、當年、當年...

蒼白記憶之外的...

許許多多的..當年!

 

擁抱-05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