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相本  

§ 02-08:難忘的情人節之夜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風雨雷電過後! §....華勒斯wallace(20070115)

 

...萬里晴空...

朵朵遊戲追逐的.....白雲...

如泥如霧厚重地.....雲幕...

彷彿墨水翻倒般.....暗雲遮天...

傾倒所有淚水後的...彩虹妹妹...

 

暗雲驚天-01   

 

 

也許...

這一切...

是上帝冥冥中...

智慧的安排...

讓我們在風雨雷電過後...

更加珍惜眼前...

...得來不易的..虹彩...

 

彩虹-01  

 

 

假設....

若是高空中都掛著365天...

...一成不變的..彩虹....

 

古往今來的詩詞歌賦...

還會為了「天空與彩虹」而歌頌嗎?...

 

傾國傾城的各時代佳麗們...

還會以「」與「」自我命名嗎?...

 

彩虹-03  

 

 

當天地萬物...

有高低起伏變化時...

我們才能在美好時段...更加珍惜...

我們才能在惡劣時段...心懷希望堅忍挺過...

 

因為...

我們都知道一件事...

當最壞的情況發生時...

後面就是萬丈光芒的..暖暖朝陽...

 

陽光-03  

 

 

心中永遠懷著「珍惜」與「希望」...

讓我們更深刻地「珍惜」所有周遭細微的「幸福」....

當苦難心痛來臨時...

心靈深處...

點燃..一盞..永恆不滅的...希望之火...

照耀...驅散...萬丈陰森..夜幕...

 

陽光-02  

 

 

§ 情人節之夜 §...華勒斯wallace(20000213)

 

過往..

情人節總是「有情人」最興奮的時刻。

 

因為,

女孩子有可能會享受到對方,

精心為了妳..

只為了妳..

而準備的禮物與節目,

也許有...浪漫的燭光晚餐..

也許是...驚喜的期盼大禮..

也許有...甜蜜難忘的留念..

更可能是...期盼已久的「結婚鑽戒」..

 

婚禮-06  

 

 

男方這邊可能會...

收到她的...小禮物..

得到她的...擁抱....

得到她的...初吻...

也可能她會帶著您..讓您去品嘗她為您準備的..「愛心晚餐」..

得到她因愛您..而給您的...每分每秒...每一份用心....

 

愛心湯品  

 

 

而當年與小玉的情人節當天,(心情故事二的女主角。)

我收到了一份讓我永生難忘的..禮物...

收到時,

讓我驚痛萬分...淚流滿面...

 

 

您猜猜?

我收到什麼禮物呢?

 

當天,在寧靜、平和的周末下午,

在毫無防禦下,

小玉送給我了一句話...

....「我們...分手吧!

我不願再繼續傷害你了。」..

 

一時..冰寒交替的情緒..

由心底油然而生..

而我不聽話的淚..

也霸佔了雙矇...

我拉著小玉的手,

我想拉住她的心,

我看見小玉哭的悲慟非常,

我知道她也是萬般不願。

 

哭泣的女孩-03  

 

 

但是,

我們卻在這「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只是...感慨..

只是...心酸..

只是...無奈..

充滿著我倆的空間..

我握緊小玉的手,

我深深得想將她的身影,

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

因為,

我已經感覺到,

可能,

此生無法再有相見的..可能。

 

 

清清吾愛..我仍然希望這麼呼喚妳..

如果,

我倆的命運是無法改變,

至少希望,

離開我後,

妳會快樂..

妳會幸福..

妳會自在..

用我的生命..

用我的熱情..

為了妳.. ....而祝福..

好好地走..

快樂地走..

妳我的分離..

並不是痛苦的開始..

而是..

妳人生另一個起點..

好好地..

帶著我永遠的祈禱..

陽光-01  

──────────────

 

 

當天晚上,

我跟著我台東那位帥帥的知己David

KTV唱歌,

他們一對一對情人的蜜甜,

對應著我心中的..殤。

我點了一首呂方的「老情歌」..

...人說情歌總是..老..得..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得..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無論她....

已經離開了我...多久...

無論自己..

已經為了她...多痛...

 

每當有機會與三、五好友,

一同去KTV唱歌時,

我都一定會點這首「老情歌」,

總是在唱這首歌前,

先回想與小玉分手後的悲痛,

蘊釀好情緒後,

才深刻地,

用自己真實的情感,

去詮釋這首歌,

去詮釋對老情人思念的...

 

枷鎖-02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