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01  

華勒斯wallace(2013-03創)(2020-0408修)

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

 

孩童時期!

夢想很單純!!

我們曾經夢想...

成為..好人!!

成為..賺很多、很多錢的人!不要再常常餓肚子!

成為..幸福家庭的爸爸(媽媽)!不要再讓自己的小孩,像自己一樣生活在單身家庭中,一個人窩在床上流淚,只因為被人說「沒有爸爸要的小孩」、「沒有媽媽要的小孩」!

情侶-09  

 

【電影主題曲MV】【2010-老男孩】

<手機觀看!請點影片長按!>

<電腦觀看!請點影片右鍵!>

<會出現「循環播放」的選項,就可以邊聽電影主題曲,邊看文章哦!>

 

學生時期!

夢想開始進化!

我曾經夢想...

成為..幫助人群的好人!

成為..又會賺錢、又會下廚料理的人!不要常常餓肚子!還要自己煮更多好吃的料理。

成為..幸福家庭的爸爸(媽媽)!為了這個夢想,我要當一個好男人、好男友、好老公!我要閱讀好多、好多關於怎麼當個幸福家庭好老公的書藉與知識!

成為..作家!創作很多、很多、很多,讓大家快樂、歡笑的作品。

溫馨-01  

 

只是,

隨著歲月的流逝!

隨著年齡的增長!

隨著社會的歷練!

------------ 

 

有些人!

向現實妥協了!

夢想因而改變!

-------------

學生時期!

夢想因為負面的遭遇而改變!

有些人!成為..不會被常常欺負的好人!

有些人!成為..三餐吃飯不缺錢的人!

有些人!成為..不讓自己傷心的人!我不要再輕易真正地愛上女孩!

哭泣的女孩-02  

 

初入社會時期!

夢想因為更多負面的遭遇而惡化!

有些人!成為..欺負別人的人!要欺負我,我先欺負人!

有些人!成為..不擇手段的有錢人!只要有錢,也不會再餓肚子!

有些人!成為..不再受傷的戀人!我不要再傷心!所以,沒有任何女人可以傷害我!因為,我不會再交出真心!

 

 

有些人!

向現實屈服了!

夢想因而放棄!

-------------

我放棄了「唯一的寵物~小狗!」..因為,單親的媽媽長時間工作、我當時才國小四年級,我們沒辦法好好照顧牠,只好轉送他人!

 

我放棄了「好學生的氣節!」..因為,國中轉學,不巧進入放牛班,受到幾群惡同學的「霸凌」,我不得不屈服、同化;直到單純的軍旅生活,才又回頭。

 

我放棄了「推薦就讀大學的機會!」..因為,單親的媽媽辛苦工作,年幼的弟弟太小,家中經濟不允許!

 

我放棄了「公司內部升官的機會!」..因為,所處的企業公司,官官內鬥太嚴重,不願意為了一點點的領導加薪,而混入爾虞我詐的大染缸裡。

 

我放棄了「第一部轎車!」..因為,最後一位女孩,將近訂婚前而買;也因為,她離開而賣出! 

 

我放棄了「追尋幸福的婚姻!」..單身將近十九年(2020),只因為最後一個女孩,離開前跟我說:「下輩子!再陪我一輩子!」

 

 

您是否也像我一樣!

 

放棄了許許多多..曾經的..夢想!!

 

一根根..夢想羽毛!!

 

從翅膀上..脫落!!

折翼的翅膀-06

 

有些人!

堅持夢想!

咬牙地向夢想的方向,

勇敢地前進!

 

雖然,

最後,

夢想不一定會實現。

 

但是,

追逐夢想的過程,

讓我們的人生更多彩多姿!

 

即使,

過程中,

我們會..含淚攉血吞...

 -------------

社會時期!

無論遇到多少負面的遭遇!

我還堅持著夢想!

 

成為..幫助人群的好人!

即使,我曾經被好友騙錢、被好友出賣、被同事惡意排擠、上司因為被我舉報收賄,而被惡意「弄」得離職。

 

在軍旅生涯中,當新兵教育班長,細心、耐心、溫暖的照顧,初入軍中的新兵,獲選全營「最體貼與愛心的新兵教育班長」之稱。

在軍旅生涯中,當政戰士官,檢舉三位老兵欺負新兵的老士官與老兵!

 

在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裡,玩了快八年,華哥哥成立了一個300人的大公會,是全伺服器公認的新手學園。

因為,華哥哥聚集了一大群有愛心的玩家,天天到新手村,教新手、帶新手、幫助新手的超有愛、超人氣公會

 

在網路遊戲「天堂Ⅱ」裡,玩了三年多中,華哥哥組織了一個非營利組織「義工工匠協會」

在每個假日時,所有「義工工匠」,會聚集在最大城市中的廣場,掛「1元義工代工」,幫助全伺服器的玩家。

從幾個人、十幾人、幾十人,發展到最後163位義工工匠參加,這個義工行為,感動千千萬萬網路的心靈!

 

在退伍後,考進專科學校就讀電子工程系,華哥哥在班上因為都是第1名(三年每學期第1名),華哥哥成立「小型讀書會」!

華哥哥教大家專業數理科系的課程,一學期(約半年)會辦四至六次!

從一開始華哥哥臨桌近十位同學,發展二年後,成為跨同年班級,六十幾位不同班級同學,一起努力備考的「大型讀書會」!

 

在工作職場中,遇到不顧勞基法(扣克休息時間),壓榨員工(工作第六天算平日薪資)的老闆

為了另三位還是學生的同事,自行花錢請以前代書事務所的律師與同事,蒐集資料與法規,向勞工局提出申訴!

最後三位初入社會的學生同事,都獲得完美的補償與應得薪資

 

華哥哥常對朋友說: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笑容!那你更需要對周遭的人們!給于笑容!」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快樂!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快樂!」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幸福!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幸福!」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陽光!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陽光!」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

不要帶著付出,就一定要有收獲的心態。

 

人們就像一面鏡子,

你若給他笑容!

他一定也會給你笑容!

枷鎖-01  

 

成為..又會賺錢、又會下廚的人!

即使,工作之路不順遂,

即使,料理常常失敗。

 

成為..幸福家庭的爸爸(媽媽)!

即使,經歷好幾段戀情,雖然,遍體鱗傷、情路坎坷,我仍然相信世間有真正的愛情,只是我還沒遇到!

 

成為..幸福作家!

即使,現在的作品,還不成熟,還沒有太多人看過,我相信一直堅持創作下去,

總有一天,真心的作品,一定能像......

.........陽光般溫暖人心!

溫馨-02  

 

百年過後,

不再有任何遺憾!

 

我們可以自信地對自己說:

「我們沒有渾渾噩噩地,迷失夢想的方向!」

「我們追逐過夢想!...即使,夢想沒有實現!」

-------------------

 

■華哥哥推蔫:

電影「2010-老男孩」

這是一部「感人肺腑」、「追逐夢想」、「勵志」、「青春」的影片,也許,很多台灣的朋友們,沒看過,請花點時間欣賞! 

 

【電影主題曲MV】

<手機觀看!請點影片長按!>

<電腦觀看!請點影片右鍵!>

<會出現「循環播放」的選項,就可以邊聽電影主題曲,邊看文章哦!>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