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l-04  

§ e-mail情人-05 §...(網路轉載!)

 

To Penguin

 

今晚的台北依舊下著雨,但是我的心出現了彩虹。因為一個擁抱。

 

Porpoise 留」

 

************

 

To Porpoise

 

那晚的台北細雨紛飛,而我也看見了一道今生最美的彩虹。因為一個擁抱。

 

我第一次這麼緊緊的擁住一個人,深怕當眼睛睜開時,擁抱就會消失。

 

我真的好想大聲告訴全世界,我愛她!

 

Penguin 留」

 

幾天的陰雨綿綿後,今天太陽終於露出燦爛的微笑。透過指縫,我與陽光一同相擁共舞。

 

「于葶,等一下我!」ALAN在我的身後不停的叫著。

 

ALAN呀!看你年輕力壯,怎麼走沒兩下就暈啦!」我對ALAN伸了伸舌頭,假裝嘲笑他。

 

「于葶,妳居然敢笑我。等下妳走累了,可別對我求救喔!」ALAN不甘勢弱的回了我。

 

我笑了笑,轉過身牽起他的手。「我才不會累呢!因為有你在我身邊呀!」

 

「妳喔!」ALAN輕輕地打了我的頭。他笑了個和陽光一樣溫暖的笑容。

 

今天,他說要帶我到一個的地方,一個屬於他心中最美的地方。此時,他忽然用手巾矇住我的雙眼:「妳先不要看,我要給妳一個驚喜!」他緊緊拉著我的手,慢慢地帶著我向前步去,就這樣大概經過了十分鐘。

 

「到了!」我可以感覺到有柔柔軟軟的東西從空中落下,一片一片緩緩地打在我的臉上,是種好舒服的感覺。

 

ALAN將我的頭輕輕抬起,他把手巾緩緩解下。

 

「哇!好美。」此時我張開雙眼,看到滿天的櫻花如細雨般的飄落。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花海,真的好美好美!

 

在花雨下,我用雙手捧了滿滿的櫻花:「ALAN,謝謝你!」

 

有了ALAN的每一天,心中彷彿都裝了滿滿的陽光,就算心情偶爾有了失落,彩虹也會馬上浮現心胸。就如Penguin所說的,那是劃過心中最溫暖的彩虹。

 

**********

 

現在是中午十二點整,我一邊品嚐著香濃的咖啡,腦中一邊回味著淡雅的櫻花香。突然聽到敲門聲:「于小姐,有位林女士找妳。她說她是林宇承的母親。」

 

「于小姐,不好意思打擾妳了。」眼前是位衣著整齊、氣質優雅的女士。

 

「別這麼說,您太客氣了。」我有點疑惑她的到來。

 

「那我直接了當的問妳,聽說最近妳和ALAN走得很近!恕我直言,妳之前向我大兒子提出分手,我已經莫名其妙了,現在妳又拐走我的小兒子,請問妳到底有何居心呢?」

 

「林太太您誤會了!我和ALAN是真心交往的。」我很堅決的回答。

 

「于小姐,我不管妳說的是真是假,請妳想想自己的身份!妳大我小兒子五歲,而且又是我大兒子之前的交往對象。妳不怕丟臉,我倒是很怕!」她的口氣漸漸激動起來。

 

 

「林太太,我知道的!但我相信這些不是問題,我和ALAN彼此相愛才重要。我希望您能夠諒解我們!」我誠懇地說著。

 

「我不想聽妳說這些,我只求妳放過我小兒子吧!」ALAN的母親說完,不等我的回話,就轉身離去。

 

只留下一臉茫然的我。

 

其實我早就預期到,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但是當真的面臨的時候,還是措手不及。我摸摸臉頰,淚已把臉沾濕!心好痛,感覺被人掏出來狠狠的踩在腳下。

 

ALAN你現在在哪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零好無助。」

 

To Penguin

 

最近,總是夢見我一直拼命地想要抓住天上的彩虹。而當我終於用手緊緊握住它時,打開!彩虹就變成了水滴,流失在我的指縫中。

 

錯愛愛錯,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但是未來的路有多長呢?我好怕。

 

Porpoise 留」

 

午后三點的中正機場,一架從日本抵臺的班機降落,一位長髮女孩從容不迫的步出機場。而她也正慢慢的走近我生命中最痛的那一端。

 

**********

 

To Porpoise

 

最近,我也總是重複作著同一個的夢!

 

每當,我緊緊抱住那個我愛的女孩時,她總是不停的哭泣。我抱得越緊,她的淚流得越多。於是,我滿懷不捨的放了手,而她卻像一團煙霧消失在我的眼前,快得令我來不及喚回她!

 

當驚醒時,真的好怕有天夢會實現!我只能捏緊雙手告訴自己:這只是夢。

 

Penguin 留」

 

最近的辦公室,總是熱絡繁忙的令人頭昏腦脹!坐在辦公桌前,我雙手不停

 

地整理資料。

 

「于葶,妳知道嗎?ALAN的母親去找了妳母親約談你們的事情。說真的,妳讓妳母親有點難為!」

 

「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我想用時間證明我和ALAN的愛,我相信林伯母會慢慢接受我們的。」

 

「于葶,但你們真能共同走過這段時間嗎?」

 

「舅,我相信會的!因為我很努力把握這段感情。」

 

心中堅定地確認自己能與ALAN走下去,但是未來的路畢竟這麼長。只用愛,真的能夠面對任何困境嗎?

 

**********

 

長髮女孩放下手中的行李,緩緩地拿起公共電話的話筒。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重新編輯、排版。

文字原始創作版權為網路轉載之原作者所有。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