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16  

 

§ 02-16:小優的愛情催化劑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故事時間:與小玉復合後,四至七個月間。

----------

 

 

David因為時常出差到香港分公司洽公的關係,班級導師對David時常拿著公司所開立的出差假條請假,經過一年半的容忍,終於有點快爆發的跡象。

 

也許是David想轉換跑道吧?

 

或是其他公司內部的因素?

 

再加上班級導師在請假出差的刁難?

 

David在這時,將原來跨國貿易公司,任職總經理特別助理的職務辭去,專心去關心與經營,三年前跟以前朋友投資250萬合股開設的資訊公司,成為資訊公司的副總經理一職。

 

David這份辭呈,也導致原本公司公費出資租用,給David休息的宿舍,于以收回,轉由公司內部其他高級主管使用。

 

David隨後就搬到新任女友小優,在板橋後火車站附近,租用的小套房居住。

 

 

而這就大大影響到阿華讀書會的活動了。

 

原本都是在David那間超級寬敞的宿舍中舉辦,因為這個原故,大概從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考開始,所舉辦的阿華讀書會,都改到阿華在台北三重市的家中舉辦。

 

因為讀書會舉辦地點改變的關係,很多住離阿華家很遠的同學提議,將原來段考前,兩個周六、周日,合計四天的讀書會,改成兩個周日,用兩天來舉辦。

 

而小玉還是跟以前一樣,讀書會開辦前二周的周六,就開始從早上十點到阿華家報到,預先學習這次段考的所有「重點命題」的理科題目。

 

必竟在讀書會舉辦時,教導將近三、四十多位同學的情況下,我沒有辦法,能特別專心的照顧到小玉的進度。

 

 

第一次改到阿華家舉辦讀書會時,意想不到的是,全班穩佔第二名的「光華」,帶著女友依依,並帶著另一個小團體中,幾位從來沒來過的同學,來參加阿華的讀書會。

 

這個小團體的某位同學,有跟阿華聊過,第二名的「光華」同學,他是會「考試」,但是,他不會教人。

 

他往往只會用「二專理科的公式與術語」,去教這群同學,但是,程度與理解能力,還沒跟上的同學,學習上就顯得異常吃力,這就是他們這群同學,跑來參加「阿華讀書會」的主因。

 

 

因為,全班同學、甚至別班的同學,一看到阿華出版的「阿華理科詳解」。

 

就知道,每道題目、每條算式後面的術語、註解、從多重複合式的算式裡,所分解出來的小算式,都是以「高職、高中」這個層級來編寫的,簡單易懂。

 

PS:我不敢說是為了同學們的學習,專門去尋找、思考出這種方式的資料來編寫的,因為,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小玉理科的程度而來的。

 

 

而「光華」的到來,不僅僅是想了解我讀書會教學的方式,更想找出阿華穩佔第一名的祕訣。

 

其實說白了,還是那句耳熟能詳的老話:

「練習、練習、練習、再練習....一道題目練習將近十次!」

 

而且不是用默背的,是親手用紙筆算的,用大腦去理解的。

 

 

說真得到段考時,那種每道完全不會改動數據的「重要命題」,我一看到題目,還沒開始寫出那十幾、二十幾行算式前,最後的答案,早已浮現在我腦海裡。

 

在第一次編寫讀書會專用的「阿華理科詳解初稿」、與小玉單獨教學的三個周六、讀書會兩個周日教學、「阿華理科詳解」除錯後,重新滕寫準備印給全班同學的正式文稿等等,每道題目,阿華最少都會練習十次左右。

 

這就是光華想找阿華第一名的「祕訣」所在,非常地淺顯易懂,卻往往被人們忽略。

 

 

而小玉就擁有了三個周六,阿華特別的教學,與兩個周日與同學一起的練習,總共五天來應付即將到來的段考。

 

只是那三個周六,小玉所能得到實質的收獲,都被她大而化之又超級樂觀的態度下,給大大的削減。

「歐!..歐!..歐歐歐!(小丸子的招牌笑聲!)」

 

「沒關係嘛!華!我還有四天耶,今天就學習到這裡就好,休息吧!」

 

「...撲!(小玉整個人趴到我床上,絲毫沒有再起來書桌旁,繼續練習的意思!)」

 

 

不然,就是練習到一半...

「歐!..歐!..歐歐歐!(小丸子的招牌笑聲!)...打開床邊的電視!「櫻桃小丸子與小玉」開演嚕!」

 

就算是阿華讓小玉開開心心的看完,小玉最愛的動畫後,她也不一定會乖乖回到書桌旁,繼續學習。

 

櫻桃小丸子-01  櫻桃小丸子-02  

 

 

再不然就是.....

「阿華!人家這周上班累累呢!來吧!一起睡飽飽吧!」

 

拉著阿華上床,不準阿華「亂動」,安靜地讓她枕著阿華的臂彎,美美地睡到晚上六點多。

 

 

這一切是俗稱的「過度溺愛、寵愛」嗎?

 

 

而那位有著模特兒般驚艷地臉孔與身段的David新任女友小優,每個讀書會的周日,都會排假陪著David來阿華家報到。

 

因為,阿華跟David是死黨兼同學的關係,再加上外型都是濃眉大眼、兩張臉長得跟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差不多。

 

疑!...還有那種讓很多同學、不熟的朋友,都會把我們兩個當成「男同志」般地,搞笑親蜜動作、深厚地信賴與友誼。

 

有時我們兩個間搞笑親蜜的動作,就連艷麗絕輪、優質非凡的小優,也常常吃醋。

 

所以,小優跟小玉間,很快地就升華成有如「姐妹淘」般的感情。

 

讀書會偶而的休息片刻時,小優常常拉著小玉跑到阿華的臥室,關起門來,跟小玉聊東聊西,幫小玉修眉毛、上眼影眉筆、畫唇膏、臉部彩妝、臉部保養、修指甲.......等等。

 

一支口紅  

 

 

----------

說真得!我必需感謝當年小優熱心的幫忙!

 

 

現在安安靜靜地,

 

在床邊陪著我,

 

回憶當年種種的......

 

那本朱紅色的相本中,那二十五張都有小玉的照片裡...

 

有十二張,就是當時小優跟小玉關在阿華臥室裡,拍攝的小玉個人獨照。

 

 

一張張在阿華臥室裡、床上,所擺出各種pose的照片,

 

阿華可以想像那時小優,邊拍邊說的話。

「再嫵媚點!就這樣,要拍嚕!」

 

「在床上,擺一個妳最煽情的pose,對!就是這樣!要拍嚕!」

 

「再來一個,妳最誘人的pose,嗯!不錯!很有味道,要拍嚕!」

 

.......

 

 

鍵盤敲到這裡...看著這十二張照片...

 

我又不小心..哭了!

----------

 

 

幾次放任小玉跟小優獨處,我發覺小玉原本單純、羞澀、內向的個性與思想,被小優教「壞」了,但是,嘿嘿嘿!我非常沈醉在小玉這種變「壞」的行為。

 

迷之聲:嘿嘿嘿?...華大!情色場景與情節,又要現身了嗎?期待!..快點!..上呀!..渴望!..先準備面紙來擦口水用!嘻嘻嘻!

 

 

阿華臥室,是一間略呈長方形的格局,中央橫擺著一張特製加長型雙人床(阿華176cm一般市面上的雙人床長度不太夠),床頭有一個長方形,收納冬天厚重棉被胎與床單組的床頭櫃。

 

而長方形臥室的頂端,靠近門口處旁,有一張長約一公尺的木質書桌,書桌上有一個高也大約一公尺的木質書架。

 

而在長方形臥室的底端,中央有一個上方放有一台21吋電視的電視櫃,而電視櫃右側,就放了一張內崁式的電腦桌,並擺了一台電腦。

 

 

疑!..嘿嘿嘿!詳細介紹當年阿華臥室中,各種家具、家電的擺設位置,就是為了讓自己看文章回憶時,與各位讀者大大們,容易想像後面文字中的情景。

 

 

二年級下學期期初考前的某一個周六下午。

 

我記得那天,小玉也如以往習慣般地,早上十點就跑到阿華家相聚。

 

下午時分,小玉趴在阿華床上,拿著選台器,尋找有興趣看看的電視頻道。

 

而阿華卻一個人,坐在電視旁的電腦桌前,為了期初考,正埋頭專心一致地,翻閱一旁好幾本二專與高職理科課本,準備編寫這次要用的「阿華理科詳解初稿」,努力地敲著鍵盤,能用電腦打稿的部份,就會用電腦打,初稿列印後,才會畫上或標明電腦無法製作的部份。

 

是金牛座加A型的個性嗎?每當我專心在研究理科題目時,就會進入有種忘我的境界,忘記時間的流逝、忘記小玉就在身邊。

 

也許,就是阿華這種習慣,不小心冷落了一旁,非常無聊、亂轉電視看的小玉吧!

 

才讓她會做出有這麼「別出心裁」、「非常大膽」、「超級煽情」的舉動。

 

小玉做了什麼事呢?.....

......

....

..

小玉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突然地爬到我身旁,把我那件輕薄家居短褲給掀開一個小開口,然後...「抓住!...埋頭!...含住!」

 

讓我鼻腔裡,有一股熱液快噴出的衝動,原本在腦海中,那些一大堆什麼微積分、電子運算符號、電阻歐姆、電壓伏特、電流安培、電功率焦耳....,全部瞬間飛散退卻。

 

 

小玉還是緊含著不放,直到阿華呼吸漸漸變地沈重、心中那股情慾被全面引爆時.....

 

小玉突然放開,退到離我蠻遠床邊的角落,將枕頭、靠枕拍實放好,一付事不關己般且清淡平靜地語調地對著我說:

「再不理我呀!知道厲害了吧!沒事了!我繼續看我的電視!歐!...歐!...歐歐歐!(小丸子招牌笑聲)」

 

 

古人常說:

「安靜吃草的牛,千萬別去招惹他,惹紅了牛,後果是非常恐怖地!」

 

就像阿華當時那般,透著越來越紅的雙眼、深沈地吐出越來越濃重的鼻息、短褲裡被引爆情慾、高高舉起的「小小華」,一切都顯示出,小玉即將遭遇那一幕幕「極度悲慘」的命運。

 

阿華瞬間由坐在床邊,電腦桌前的姿態,如同流星一般地拔起,飛向另一邊床頭旁的小玉。

 

小玉反應動作也不慢,似乎早已預料一般,迅速衝出房門外,大喊著:

「非禮呀!救命呀!非禮呀!.....」

 

接下來滿室春色,還是讓讀者大大們,自由地發揮想像的空間吧!!

 

 

小玉後來有一次,在激烈地纏綿過後,曾跟阿華說:

「我以前極度排斥「性關係」的,但是,自從遇到你這頭色色的金角牛後,你那雙溫柔又熱熱的大手、激烈到無法呼吸的深吻、不會強迫我、還依著我喜好的體貼,讓我敞開進入這個「世界」的大門,體驗動人非常的纏綿,你不僅僅是我理科老師,還是我的「性愛老師」,謝謝你!阿華!」

 

天使-05  

 

 

----------

雖然,當時,小玉也沒有跟我明說過什麼,但是,從一開始那十幾場,長達將近一佰多小時的衣褲爭奪大戰,與後來發生關係後,小玉所表現出來的青澀。

 

我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小玉在認識我之前,有可能發生過什麼極度不愉快的經歷,而這個經歷應該跟「性愛」有關。

 

當時,聽到小玉這番話,讓我覺得與小玉相戀將近一年半,在細微下,所付出的等待與用心,終於有良性的收獲..小玉解開了潛藏在心中,很深、很深、很深..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心結!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玉 愛情故事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