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16  

 § 02-24:思念進行曲()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愛情迷宮 §...華勒斯wallace20000223

 

 

在無情無盡的夜裡...

在無休無止的夢裡...

 

在閉上雙眼後...

在關上房門後...

 

湧上心頭的...

全是對妳的思念...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

 

與妳的夢.....已逝...

對妳的愛.....已成過往...

 

妳是我虛擬的情人...

妳是我幻夢的永恒...

 

我一直說服自己...

該捨了...

該忘了...

 

但...

為何...

對妳的思念....

總是腐蝕我心...

 

為什麼...

為什麼...

走不出妳的..."愛情迷宮"....

 

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

........找?

 

 

 

還是....

我自己心甘情願...

留在妳不再眷顧的迷宮裡...

 

看著...每個與妳追逐的身影...

聽著...妳迴盪的聲音...

嗅著...妳千年前留下的氣息...

 

允許自己...

再沈浸..在這永遠不可能的幸福裡...

 

也許...

這就是我身心疲憊後...

...最大的安慰...

 

也許...

會因此孤獨...

也許...

會因此冷冽...

也許...

..........

 

但....

我還是...「願意!」...

 

 

 

§ 找不到妳 §...華勒斯wallace(20000109)

 

已經與小玉分開多年,而我最不放心的就是她,有點迷糊,又一昧的欺騙自己,因為青春年華的因素,而屈就自己,選擇身邊無法選擇的人,....唉....

 

 

我想盡辦法找她,卻處處碰壁,只知道她可能已經搬離台北了。

 

 

無論我的那一個女孩子,要離開我,若她因分離,她自己或對方能給她更好的生活,我安心的默默走開,不會帶給她困擾。

 

若雙方若干年後,都能釋懷,我都會遠遠的陪伴在她身旁,希望能為曾經的她,提供垃圾筒解除憂愁與他生活上良性的建議。

 

只有小玉,

讓事隔多年的我,

時常為她擔心、為她不值,

她有更多的條件,

可以選擇與她相伴一生的伴侶,

可以選擇她下半生的生活。

 

但是如今,

我已經失去她任何一絲一毫的音訊,

我沒辦法、我已沒辦法,

讓她知道,

我直到現在,

還是非常擔心她,

還是非常思念她。

 

只希望,

在她夢中,

我也能常常出現,

讓她知道相隔兩地的我,

如此思念,

如此關心,

如此為她暗然神殤。

 

....只希望她真得知道.....

 

 

 

 

§ 第五個聖誕夜 §...華勒斯wallace (20001224)

 

小玉...

每年一度的聖誕夜...

這是對我倆多麼重要的日子...

妳還記得嗎?...

 

當年的夜晚...

我倆感情的火花...

因此而生...

 

每年當這個特別的時候...

我總把這段時光、思緒空間...

完全讓自己沈浸在妳的柔情裡...

 

翻開了...

當年的回憶...

當年甜淡的妳...

 

妳的笑容...

依然是那麼令人無憂...

 

妳的開朗...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

 

每當...

我累了...

我倦了...

妳總是在一旁陪伴著我....

..........

----------

 

 

...三年了吧!!...

 

自我倆分開至今...

我今天仍去做了一件傻傻的事情...

我知道...妳聽了..一定念我傻!

 

如我倆相戀時一樣...

每年都會去訂餐廳的那個位置...

記得嗎?...

靠近窗戶...

視野不錯的位置...

 

我一樣麻煩服務生...

幫我點上三根妳喜歡的黃色蠟燭...

為妳也添上了一副餐具...

.......

 

今晚...

周圍的情人們...

感覺是這麼的融洽...

我也感染到他們的氣息...

我快樂的享用...

這第五年的聖誕大餐...

聆聽著鋼琴動人的旋律...

 

妳遺留下的感情...

是這麼的讓我難忘...

這份特殊的禮物...

我在每年的聖誕夜裡...

依然...

都會...

收到...

..............

 

雖然...

今夜的聖誕夜...

依然...

沒有了妳...

 

我仍然請服務生...

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紀念「第五個聖誕夜」的來臨...

 

真愛無悔!...

 

永遠愛妳的  華勒斯筆...

 

 

 

§ 活在不同的心情裡 §...華勒斯wallace2001315

 

每個人...

都活在自我的心情裡...

 

有的人...

活得..快樂...

活得..悲傷...

活得..有意義...

活得..沒意義...

活得..有目標...

活得..失去了方向...

 

這些心情..

都能左右...

您看某件事的感受...

 

...唉...

也許...

您會問我...

為何會提起這些感覺...

 

因為曾經的一段感情吧!...

 

雖然...

彼此分開了...

但是...

我一直...

帶著她的愛...

帶著她遺留下來快樂的回憶...

活在..我的每一天...

 

因此...

我對她..只會更珍惜...

我對她..只會更想念...

卻沒有..任何...

想影響她..現在的生活...

 

遠遠的...

在情況允許下...

播個電話...

只想聽聽她的聲音...

----------

 

 

也許...

就是我們都「活在不同的心情裡」吧!...

所以...

我倆分手後的心路發展...

都不太一樣...

 

想當年...

因為預想自己無法承受...

她離去的悲痛...

決然地..離開了學校...離開她..

 

本希望她..在沒有我的負擔下...

繼續她..原本計劃好的生活...

與對方離開台北...

到鄉下結婚、生子、生活...

 

我想各位有人開始知道...

我說得是我「心情故事二:小玉!」的女主角...小玉了吧!...

(註:「心情故事二:小玉」是2003年完成的初稿作品,是後來改編「追尋真實愛情系列」的原始腳本。)

 

 

我離開了她..二年多了...

讓自己埋首在工作裡...

平常工作、假日也工作...

 

真得希望...

藉由工作...

累得..無法想起她...

累得..無法讓自己感到「痛」...

累得..讓自己在這段時間裡...

忘了她...

與自己的存在...

 

這兩年多...

我沒有了她任何音訊...

她也沒有跟我連絡...

 

不知道...

為了什麼...

她沒有實現..她原本想好的生活計劃...

對方離她而去...

她目前自己一個人與母親同住...

 

我偶爾會打電話給她...

雖然...

她會陪我聊聊...

 

但是...

一旦...

我談起...

我倆復合的可能...

或對她的思念...

她永遠的答案...

都是「不可能!」...

 

是否是我想得...

我倆「活在不同的心情裡」呢?...

 

所以...

才讓彼此對這段感情的想法不同...

 

各位朋友...

您覺得呢?...

 

 

 

----------

時間:20036月。

----------

 

早上十一點,我出門到小菁工作的照像館,把「心情故事三:小菁!」印列出來的文稿,送給小菁。

(註:「心情故事三:小菁」是2003年完成的初稿作品,是後來改編「追尋真實愛情系列」的原始腳本。)

 

 

小菁拿到文稿,低頭掀開第二頁,看了幾段內容後,抬起頭的雙眼,淚眼盈框地,給了我一個非常喜悅的微笑。

 

我倆的愛情,就深深埋藏心底。

 

僅僅一個微笑,就已足夠了。

 

 

 

下午三點多,我開著我的愛車,到達敦化南路底,松山機場附近,小玉長久以來的工作地點.台塑大樓前。

 

打了一通電話給小玉,請她下樓見一面。

 

 

小玉的電話,是當年我們班的班花,透過畢業紀念冊,問了很多同班同學後,幫我找到的。

 

 

我將厚厚一大疊「心情故事Ⅱ:小玉」的文稿,親手交給小玉。

(註:「心情故事二:小玉」是2003年完成的初稿作品,是後來改編「追尋真實愛情系列」的原始腳本。)

 

她沒有給我任何笑容,面無表情收下後,轉頭離開!

 

望著她,走入台塑大樓中..........

 

......最後一面!!

 

 

----------

□書名:【追尋】真實愛情系列

○篇名:第二部 不悔 ( 終 )

○戀情時間: 199612月至 19988

○故事時間: 199612月至 20036

 

 

未來的老婆!

我收拾起受傷的心靈!

鼓起勇氣,

往妳的方向,

追尋...妳的蹤跡而去.....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