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相本  

§ 02-05:妳手中的我的手! §...華勒斯wallace(2013-02新增篇)

 

時間:第一次被逆推狼吻過後...

 

我的初戀!在國中二年級下學期時發生的,被一位國小女同學班上的女同學,寫信倒追!

 

平平淡淡地,感覺就像是她,羨慕女同學們的戀情,羨慕女同學們帶出場的男伴,我只是她從生活圈中,挑選的一件「美麗的裝飾品」!

 

雖然,我和她的初戀,持續了三年多!

 

但是,我卻沒有任何聽過、看過故事、電視中,初戀的那種純純的愛、純純的悸動!那種感覺!

 

我只是她們好友相聚時,會帶出場亮個相的男伴!讓她不顯得落伍的藉口!僅此而以!

 

 

就算如此,我也一直傻傻地維繫這段不算初戀的初戀!傻傻地為了心中那絲堅持,裝做幸福!我堅持了三年多,直到她分手後沒多久,就嫁入富人家!

 

婚禮-02  

 

 

那一夜被逆推狼吻後,小玉變得非常積極!

 

無論是周六或周日,只要不下雨,天公做美,她一定就來電話,邀我出去走走。

 

似乎是希望用更多相聚的機會,讓我的心,往她的方向,更靠近!更確定我們的戀情!

 

也許,是她的不自信吧?必竟以外貌、學識來說,她可能會覺得自己比不上依依!害怕我會被依依搶走!

 

在班上其他幾位女同學的眼裡,我跟依依算得上「郎才女貌」!男帥氣、女嬌柔!

 

密集地約我出遊,不放過任何一個我有空的時間,以防被依依入侵!

 

 

因為與小萍當年特殊的愛情!(「追尋二:愛上不平凡的妳」女主角)

 

當時與小玉開始交往之初,我對愛情的情況,說真得有蠻嚴重的被動感!也許,就是這份被動感,讓小玉擔心吧?

 

雨中少女-03  

 

 

我還記得當年,小玉第一次約我出遊,是去台北關渡,光武工專山腳下的「關渡公廟」看花燈!

 

那年接近冬季了吧!又接近淡水河出海口,風很大、很冷!

 

我們停下機車後,妳就靜靜地走在我身邊,走在花燈前、走在販賣風味小吃前、走在月光之下。

 

妳就像喜歡、又怕受驚嚇、又帶害羞的小鹿,跟在我身邊,不敢太靠近,又怕離太遠,即使,不小心身體的碰觸,妳臉紅紅地離遠點,片刻後,又靠近!

 

 

也許,這就是初戀真實的感覺吧!?

 

我們都不敢靠太近,也不會離太遠,甚至手與手不經意的碰觸,都會讓我們心跳加速、冒汗。

 

 

關渡公廟,地方不大,從頭走到尾,也不用半小時,就算用很龜爬的速度!

 

但是,那一天晚上,我們來來回回走了十幾趟,誰也不覺得無聊、無趣。

 

也許,就像人常說的一句話: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們逛得不是花燈、不是夜景、不是關渡公廟!

 

我們只是眷戀心中,那一股股彷彿電流般的悸動!

 

我們只是沈醉在,那一點一滴、道不清、說不明的曖昧!

 

情侶-07  

 

 

也許,這也是當時妳所希望看到的吧!?

 

一個吻!

 

不夠讓妳確定,不夠讓妳放心、不夠讓妳明白,我是否也像妳一般動心!

 

於是,當天晚上回家前,妳忍不住再預約我隔天周日的所有時間。

 

 

隔天周日中午時分,我們相會在台北和平西路的台北植物園門口。

 

我們還是以不太近、又不太遠的距離,走進植物園,小湖旁的石椅上。

 

妳對我說,妳想知道我以前的一切,妳想知道我更多、更多。

 

 

眼中是小湖中,一株株蓮花的景色!

 

口中慢慢細述我的初戀、我曾經的小萍!

 

我的臉色,隨著小萍故事的進展,漸漸透露出憂傷與思愁!

 

妳靜靜地、小手指與小手指微微緊貼地,坐在我身旁,聽著我的以前...

 

情侶-09  

 

 

突然,妳的手出現在我眼前,手中那二張面紙!

 

我才發現,我臉上多了好幾條淚河!不聽話地湧出,我那強做堅強的眼矇!

 

 

妳又從妳大大的女性背袋裡,拿出一本用包裝紙包住的東西,交到我的手中。

 

我拆開包裝紙後,看到的是一本亮紅色的貼膜式相簿!

 

妳說:

「妳希望這本相簿裡,會新增很多、很多,我倆的未來!」

 

妳說:

「會新增很多、很多,我倆的笑容!」

 

妳說:

「會新增很多、很多,用相片記錄下來,屬於我倆幸福的愛情!」

 

妳說:

「會新增很多、很多,我倆一起製造的快樂,不再有淚水!」

 

妳說:

「會新增很多、很多,不再放開妳手中的我的手!」

 

妳說:

「也許,會有嫁給我那天,妳潔白、幸福的婚紗照!」

──────────────────

 

小玉相本  

 

 

 

時間:2013-02-15 地點:阿華的房間!

 

我坐在電腦前,手指打著鍵盤...

 

聽著「張靚穎 我們說好的」歌曲...

───────────────

 

 

一本亮紅色的相簿,翻開妳留給我,妳我第一次背後偷偷牽手的照片,唯一一張牽手的照片!

 

妳說過的!妳說過的!妳說過的!!

 

妳曾經說過的!...

 

 

妳曾..經..說..過:

「妳不會再放開妳手中的我的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先..放..手!

 

折翼的翅膀-07  

 

 

妳曾..經..說..過:

「全會是快樂,不再有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現在..臉上..全是..淚水!

 

折翼的翅膀-06  

 

 

妳說過的!妳說過的!妳說過的!!

 

我相信!妳說過的!

 

所以,

 

我走出來,走進妳的生命裡,

 

為何留給我幾十個..一個人的周六!

 

一個個..盼也盼不到妳..的周六!

 

一個個..只剩空虛、冰冷..的周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愛上我!我也愛上妳!卻要..各分..兩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不相信妳的選擇!多給我一點時間!也多給妳自己一點時間!証明妳的選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要向現實妥協!放開原本已經握在妳手中的愛情!放開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不多相信自己!妳不多給自己信心!

 

妳怕留不住..我!

 

妳怕留不住..看似優秀的我!

 

妳怕留不住..看似完美的我!!

 

 

妳!值!得!的!

 

無論外面太多、太多女孩比妳更完美!

 

無論外面太多、太多女孩比妳更優秀!

 

 

我一直堅持握緊心中妳的手!

 

在形形色色女孩人群之中,

 

我一個人!

 

堅持地握緊心中妳的手!

 

...直到妳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要..放開..妳手中的..我的手!.....

 

 哭泣的女孩-03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