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女孩-03

§ 06-09:最後一則訊息 §(完結)

~~§沈寂後的回信§~~89.10.29

~~小雯、鈴蘭妹妹~~

人的一生中~~~

都會有許多挫折~~~

雖然有苦、有淚~~~

但是~~

都會從中學習、成長~~~

 

~~鈴蘭妹妹~~~

妳不像小雯一般~~~

看過我由初戀至今的七段戀情~~~

 

也沒有~~~

我讓小雯了解我內心的祕密~~~

包括我由小到大~~~

孤單、無助的單親家庭成長背景~~~

 

還有這七段戀情的背後~~~

我幾乎是以如何不利的地位~~~

苦苦為我的每段愛情夢想而掙扎~~~

 

像小雯所了解我一般~~~

我從小缺乏母愛、父愛~~~

所以都會從愛情的層面~~~

得到這種「被關愛」的滿足`~~~

 

但是~~~

一個人面對、親身體驗了六段感情的不利後~~~

我曾對自己的感情命運~~~「灰心」~~~

再加上遇到心情故事五的小念~~~

和她戀情的後果~~~

讓我自己陷入自己的旋渦裏~~~

整整一年~~~

 

擔心自己再身陷情海中~~~

累了自己~~~

也累了我母親~~~

 

上過了那次的「心靈課程」~~~

我想擺脫命運的束縛~~~

不再沈溺在過往感情的困境裏~~~

 

為了往後~~~

我未來的妻子、子女、家庭~~~

 

在因緣際會裏~~~

小雯出現在我的生活圈中~~~

她當時的深情、勇氣~~~

把我從旋渦裏拉了出來~~~

我曾在一腳快跨出來時~~~

曾經猶豫~~~

「她真得會一直像現在一樣需要我嗎?!」

「她不會像以前,我深愛的女子一樣,再次辜負了我無盡的深情吧?!」

 

這些猶豫~~~

卻在情勢的迫使下~~~

我沒有時間~~~

去了解這些答案~~~

 

因為小雯~~~

我再次完完全全投入了我自己的感情~~~

 

但是~~~

事實結果!卻是我無法承受的~~~

 

她有男友~~~

我「又」是第三者~~~(不利的地位)~~~

 

她在我全心投入後~~~

棄我而去~~~

 

我在當時掙扎了三次~~~

~~小雯~~

妳是當事人~~~

妳應該都了解吧!!~~~

 

我當時是「心力交瘁、不想放棄」~~~

但是~~~

這份心~~~

是孤單的~~~

是無助的~~~

 

妳沒有給我心靈上的支援~~~

妳沒有給我一絲絲的希望~~~

 

即使~~~

在上陽明山茶聚時~~~

又讓我徹底~~~灰…心~~~

 

~~~小雯~~~

若換成妳是我~~~

會不會像我一樣~~~

心滿歡喜~~~有人拉您出旋渦~~~

卻因為主觀的立場處事~~~

而不自覺的推我掉入~~~另一個~~更深的冰窖~~~

 

~~小雯~~

我說這些不是責備妳的意思~~~

只是讓妳知道~~~

我當時~~~

真得~~~

真得~~~

已經愛上妳~~~

想讓我倆彼此試著生活看看~~~

 

我曾在戀戀裡提到~~~

~~「感情不需要太多理性~~需要多一點感性、衝動」~~

~~「而相處是需要長時間的包容、關愛、智慧」~~

 

但是………….

現在提這些都太晚了~~~~~

 

~~~小雯~~~

別又念我放不開~~~

這就是我「念舊、癡情」的病~~~

也許~~~

永遠也無法根治吧!!~~~~

 

哈哈哈~~~哈哈哈!!~~~(苦笑中)

 

※以上是給小雯與鈴蘭妹妹的回信~~~

華勒斯….筆….89.10.29

 

 

◆◇◆◇◆

□書名:【追尋】真實愛情系列

○篇名:第六話~知心戀人(終)

○戀情時間:89年02月~89年03月

○故事時間:89年02月~89年05月

 

◆◇◆未來、親愛的老婆!!◆◇◆

TO 老婆大人:

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在尋找妳的路上前進。

在我還沒把妳保護在我的臂彎前,

祈禱妳事事順心、天天心情陽光美麗、健康快樂。

等我!我很快就會來到妳面前!

 

◆◇◆◇◆◇【陽光補給站】◇◆◇◆◇◆

大家早呀!天天要讓自己漫步在陽光、微笑與愛的路上哦!

 

也許!你身處風雨飄搖中!

也許!你身處狂風暴雨中!

也許!你身處黑暗迷途中!

 

請讓自己前行的方向,

是遠方那道明亮的光芒!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尋六:知心戀人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