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親情補給站-那才是我的世界】§

穩坐韓國票房冠軍 吸金6.3億台幣 觀影人次即將突破300萬!

 

 

◆◇◆◇◆◇【陽光、愛情、親情補給站】◇◆◇◆◇◆

一首歌曲!!

一部電影!!

一部連續劇!!

有可能有非常多,

你不小心錯過了!!

 

也許是~~愛情!

也許是~~親情!

也許是~~你此時此刻心底需要的一束陽光!!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官方文宣】:

★2018新春韓國影壇重磅作品
★暖心催淚宛如韓國新世代版“雨人”,韓國影史亞軍“國際市場”製作團隊傾力打造
★集結國際影星李秉憲,資深影后尹汝貞,“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二度攜手韓志旼,金成鈴華麗共演
★李秉憲一改酷帥形象,動人演出落魄過氣拳擊手哥哥
★百想,青龍最佳新演員朴正民,為戲苦練鋼琴半年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金趙夏(李秉憲飾)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但現在一無所有隻剩下自尊心,一個偶然之下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飾)相遇,落魄三餐打游擊的的他,為了存下前往加拿大的經費,只好隨著母親回家。

 

一開門就見到一個不尋常的青年,問什麼問題,只會回答「是」,他叫吳振泰(朴正民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

 

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

 

南遠北轍的趙夏與振泰,展開雞飛狗跳的同居生活。

 

這對兄弟將因母親的關係,將攜手譜出生命新樂章。
 
史詩巨作“逆麟:刺王危城”。編劇崔成賢初執導筒,二度合作的韓志旼飾演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她與趙夏,振泰電影中有著非一般的特別緣分而“繼承者們“的美魔女 - 金成鈴也特別演出,飾演仁淑母子的房東 - 洪老闆。

 

 

 

「那才是我的世界 影評」的圖片搜尋結果

導演 : 崔成賢
編劇 : 崔成賢
主演 : 李秉憲 / 朴正民 / 尹汝貞 / 韓智敏 / 金成鈴 
類型: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上映日期: 2018-01-17(韓國) 
片長: 120分鐘
又名:那才是我的世界(台) /媽寶兄弟(港) / Keys To The Heart / My World Only / That's Only My World

 

 

【那才是我的世界-官方預告片】

<手機觀看!請點影片長按!>

<電腦觀看!請點影片右鍵!>

<會出現「循環播放」的選項,就可以邊聽電影主題曲,邊看文章哦!>

 

 

 

「那才是我的世界 影評」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電影!我是看網友點讚排行榜找到的,華哥哥很愛這種感動人心的作品。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以下內容,有劇透雷區,請慎入!>>>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以下內容,有劇透雷區,請慎入!>>>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以下內容,有劇透雷區,請慎入!>>>

 

 

 

【不可能!!不是一個事實!只是一種意見!】--傳奇拳王 穆罕默德.阿里

 

 

這部電影,很寫實,非常現實!殘酷的現實!!

而片中所有主角,都有不完美的殘缺!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金趙夏(李秉憲飾)!

從小時,母親被父親家暴,離家出走後,幾乎就獨自一個人生活,曾經拿過WBC亞洲拳擊冠軍,因為情緒問題而退出,落魄為了三餐,到處發傳單、打零工、當拳擊陪練,雖然,一無所有,但是還保有自我底線-自尊心。

他的殘缺是「悲慘的童年」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吳振泰(朴正民飾)!

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他煮拉麵第一,打電玩第一,但最厲害的是彈鋼琴。

他的殘缺是「自閉症、學者症候群」!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突然銷聲匿跡的名鋼琴家-韓佳律(韓志旼)!

活在富豪家庭中的「金絲雀」,在一次車禍中,被酒駕司機撞到,導致右大腿以下,全部截肢,而意志消沈,退出鋼琴界。

她的殘缺是「對生命、對未來的迷茫!」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朱仁淑(尹汝貞飾)!

她受到長期丈夫的家暴,在某次家暴,終於忍不住,逃離這個家庭,扔下年幼的金趙夏(李秉憲飾),想跳河輕生,被路人救下。(路人是不是吳振泰(朴正民飾)的父親,就不知了!)

她的殘缺是「扔下大兒子-金趙夏(李秉憲飾)後,內心的折磨與虧欠!」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有角色的殘缺,都比不過吳振泰(朴正民飾)的「自閉症、學者症候群」!

但他卻是世上找不到第二個的鋼琴天才,無師自通看網路影片就能百分百準確彈奏出樂曲。

他「自閉症、學者症候群」的動作與行為,與他手指下鋼琴譜出,時而優美、時而激烈的音符!

形成巨大的反差對比!!

震撼了華哥哥!

震撼了片中所有人!!

震撼了所有聽他鋼琴演奏的觀眾!!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才是我的世界 官方」的圖片搜尋結果

 

 

 

「那才是我的世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的音樂!!

拯救了女主角-韓佳律(韓志旼)的靈魂,讓她重新走出自己的對生命、對未來的迷茫,重新接受自己,重新讓自己坐回鋼琴前。

 

 

「那才是我的世界 官方」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的音樂!!

拯救了女主角-韓佳律(韓志旼),也拯救了女主角背後的母親!

(沒拍到,在深夜裡,激動看著,重新彈奏鋼琴女兒的母親!!)

 

 

 

image

他的音樂!!

拯救這個原本破碎、充斥殘缺的家庭。

 

 

 

XFpicture7656.jpg

母親對男主角懺悔的這段劇情!

金趙夏(李秉憲飾):

「為什麼沒帶我走?我一輩子都是自己過的,一個中學生自己吃飯,如果爸爸喝醉,就一個人躲到漫畫屋睡覺,一個人生活,那個時候,我也還是一個孩子。」

 

朱仁淑(尹汝貞飾):

「對不起,趙夏!我這個媽媽,做錯了,別原諒我!!」

「如果讓我重新來過,就只照願你一個,只和你生活,我沒能做的,都會為你做。」

「對不起!趙夏!」

 

----------------------------------------

終於把華哥哥弄得淚崩了!!

唉!

華哥哥也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也有個童年時期,

就拋妻棄子的父親!

「我一輩子都是自己過的,從小學、中學、高中,一個孩子自己吃飯、念書、被同學罷凌......」

「原本小學時,我是一個用功讀書,在女生班裡的好學生!!」

「到中學後,就因為跟女同學感情好、有話聊,被其他男同學罷凌、圍歐時,你們在那裡??」

「被逼著去跟其他同學打架,全身發抖時,你們在那裡?」

「被逼著抽煙、喝酒時,你們在那裡??」

「被逼著翹課時,你們在那裡??」

「被逼著學壞,不學壞就會被罷凌、被打時,你們在那裡??」

 

「你們只想到自己過得幸不幸福、快不快樂?」

「你們有想過只顧自己,那孩子的童年與未來呢?」

「如果早知如此,我真得希望,你們~~~別~~把我生出來!!」

 

「還在我的生日,當天離婚!!~~~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XFpicture7760.jpg

看著男主角噴淚!

華哥哥也跟著噴更大!!

 

 

XFpicture6555.jpg

在母親離世後!

回心轉意的哥哥!

牽起自閉症弟弟的~~~手!


片中所有人,都得到~~~救贖!

 

 

 

◆◇◆◇◆◇【陽光、愛情、親情補給站】◇◆◇◆◇◆

一首歌曲!!

一部電影!!

一部連續劇!!

有可能有非常多,

你不小心錯過了!!

 

也許是~~愛情!

也許是~~親情!

也許是~~你此時此刻心底需要的一束陽光!!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