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靈魂-11

§ 04-15:潛意識的求救信號! §

 

「預知夢」是非常奇妙的情境!

 

也許,您也曾經夢過、經歷過!

 

但是,一早醒來,在您不經意時~忽略了!

 

也許,您夢過後,在現實世界中,也曾看過這類地識曾相識!

 

但是,回憶深思後,確實沒遇過、經歷過。

 

這都是我們與生俱來的「預知夢」,

 

又或稱之為「第六感」、「預知未來能力」。

 

 

每個人都有兩個意識,彼此相通、相知,

 

就是「表意識」與「潛意識」。

 

 

阿華與小嫥之間的「預知夢」情境,非常特殊。

 

就像不用付費的視訊、意識通訊一般。

 

 

但是,這不是我們「表意識」能直接控制的,

 

可是,卻可以藉由「表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的溝通與暗示,

 

讓這類「預知夢」中,夢境中的溝通,得以實現。

 

 

但是,在某種情況下,會讓「潛意識」自動自主地發動這種「預知夢」溝通的能力。

 

 

您可以把「表意識」與「潛意識」當成是兩個不同個體的雙胞胎,

 

彼此無法直接干涉另一個個體的思想、意志、選擇,

 

「表意識」控制現實世界中,「您」所有的行為、思想、選擇,

 

 

「潛意識」控制所有夢境世界中,「您」所有的夢境、下意識。

 

 

雖然,彼此無法干涉,卻彼此都透明地了解對方,

 

當「表意識」陷入無窮無盡、悲痛交織、死亡泥沼時,

 

「潛意識」自動自主地發動了「預知夢」的「求救信號」!

 

 

而這道「求救信號」發送的位址是阿華的夢境。

 

 

在第七次與小嫥連繫的「預知夢」過後,小嫥在隔天夜晚撥了一通手機過來。

 

阿華這端一看到小嫥來電的手機號碼,一拿起手機與對面的小嫥,同時說:

「我昨晚又夢到妳了!」

 

「我昨晚又夢到你了!」

 

「妳也是?」

 

「你也是?」

 

「...(哽咽聲!)...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的我們,不能在一起!」

小嫥手機那端傳來陣陣低泣聲。

 

「...(哽咽聲!)...華華!你知道嗎?昨晚夢中,你救了我一命!讓我再度看見陽光!」

 

「我昨天白天生起了輕生的念頭!..因為..陽光的你與夢!..因為..殘酷的他與現實!」

 

漫漫長談,傾聽她的心聲、傾聽她的淚水、傾聽她的陰霾。

 

 

◆◇◆◇◆

也許,我們一生中有許許多多「不是她幸福」的「命運注定」。

 

我是「阿華的眾愛天使們」!除了幸福之外,十幾年後最懷念、最珍惜、心底最隱祕的愛情嗎??情人嗎??

 

 

我非常希望.....我是!!

 

我非常希望當年與所有阿華的愛天使們間,所發生的愛情、激情、柔情,是她們一生中,永難忘懷的一段情、一段愛、一段甜美的回憶.......。

 

 

即使!!我不是她們最終的「幸福」!!

 

但是,她們的愛情、她們的體貼、她們的溫柔,卻是一直單身至今的我,心中唯一的「幸福烙印」!!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大們呢??

 

您找到您生命中的「幸福」了嗎??

 

您已經活在「幸福」中了嗎??

 

也許,您也正在找尋您的「幸福」中??

 

 

回頭!!

 

回頭想想!!

 

您生命中、您心底最隱祕的私人世界中,是否有一個讓您留戀的人影!!

 

也許,他不是您的「幸福」!!

 

也許,他不是您的「唯一」!!

 

也許,他不是那位牽著您的手,走上紅地毯的那端!!

 

也許,他不是陪伴您到老的伴侶!!

 

也許,他沒錢、他沒車、他沒房、他沒有帥氣英挺的外貌、他沒有良好的家世.....。

 

 

但是,他卻至始至終都存在您的心裡,無法磨滅、難以忘懷、永恆長存.....。

 

因為,她是您「潛意識」的最愛!!

 

 

「表意識」!也許會因為環境因素、現實殘酷、周遭壓力、金錢麵包、主觀意識而選擇、而挑剔、而改變、而遺棄、而甩開那個「他」!!

 

但是,「潛意識」卻非常清楚!!

 

誰!!才是她的最愛!!

 

誰!!才是最愛她的他!!

 

誰!!才是對她付出「真愛」!!

 

 

也許,「表意識」明明知道心中有一位「他」的存在。

 

但是,卻選擇了「遺忘」、「忽略」、「漠視」。

 

 

希望您能珍惜那位經常性出現在您夢境中的身影!!

 

那是您的最愛!也是最愛您的!!

◆◇◆◇◆

 

 

聽著小嫥含淚地哭泣聲中...

 

資訊室李主任!!自從小嫥因為嫥母的反對,與阿華分手後的心,被李主任乘虛而入。

 

 

有一種人!在追求妳時,是一種臉、一種樣子、一種面具。

 

但是,一旦追上了,一旦「吃」到了!

 

他的真實的臉、面具下的醜陋,就會在您面前顯現。

 

 

資訊室李主任!!因為職務的關係,在各部門的長官、男女同事之間,都是那種溫文儒雅、優秀氣質、經濟條件不錯的男人。

 

但是,不是小嫥跟我哭訴,我還不知道一個人的表面與真實,會反差到如此大的程度。

 

 

小嫥與李主任交往三個月後,他常常以公事應酬為藉口,在風月場所喝酒尋歡、處處留一夜情。

 

被小嫥發現後,還非常大男人主義地說,這一切是為了工作、前途、未來。

 

事後小嫥有盡力的去溝通,希望改善這樣面臨的情況。

 

但是,還是無功而返、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他們時常因此吵架。

 

 

而且,李主任還非常大男人主義地,不允許小嫥有任何男性的朋友,就算「常聊天」也不行。

 

完完全全監視、封鎖小嫥所有與男性正常交朋友的權利。

 

但是,他卻完全不想想自己所有做出來反差的行為舉止。

 

為此讓小嫥痛不欲生,才有了昨天白天輕生的念頭。

 

 

雖然,在「預知夢」中,阿華清清楚楚地明白,阿華與小嫥沒有任何復合的可能或命運。

 

但是,阿華仍然在這段時間中,只要小嫥希望!!阿華的聲音,就會出現在她耳旁的手機裡、電話筒中。

 

無論一小時、三小時、六小時、十二小時,只要小嫥希望...!

 

 

在明了了命運的安排、現實的阻隔,雖然心中仍渴望見到小嫥、懷念擁抱小嫥入懷的感覺。

 

阿華仍然忍住、堅持住,僅僅只出現在手機與電話筒中,陪伴著小嫥渡過她這一生最艱難的時刻。

 

慢慢地開導她心中糾纏的死結!!

 

慢慢地引導她在某人逍遙快活時,自己可以找自己有興趣、想做的事情、嗜好去做。

 

讓自己活在快樂中,別盡往「死」裡鑽。

 

 

我沒有因為李主任對小嫥這種對待,就盡勸小嫥與李主任分手。

 

我只是跟小嫥說:

「真真實實地面對自己內心的選擇與決定,我希望妳的決定是百分之一百地肯定與絕對。」

 

「妳快樂!我也會快樂的!追求妳一生的幸福!!加油!!」

 

「在妳找到幸福前,我會一直陪伴著妳的!」

 

...................

 

 

小嫥有一次曾對阿華說:

「華華!你是上天派下凡間,與妳共渡苦難的天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