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09.jpg

□書名:【追尋】真實愛情系列

○篇名:第四話 看著妳幸福

○章名:04-00:主要出場人物介紹

 

◎華勒斯小檔案:

△作者:英文名字wallace華勒斯。(在全文中代替真實姓名的名字,又簡稱「阿華」)

 

△個人簡介:當年光武工專夜間部二年級下學期結束後,辦理休學離開學校、離開小玉,那時25歲;175cm、單親家庭出身的男孩,由高二開始就開始半工半讀,比同學們早一步踏入社會工作;感性、癡情又富色彩的個性,為自己譜下一段又一段多采多姿、豐富、坎坷崎嶇、刻骨銘心的愛情。

 

△阿華的一生記事:

1991:開南商工 電子科 六學期學業成績第二名、六個學期的「衛生股長」。(被我們班導師看重了「責任心」與對付那群正處叛逆時期男同學特殊引導打掃清潔的模式。)

 

1993:第二段戀情~小萍「追尋Ⅰ 愛上不平凡的妳」、第一份正職工作 汽機車商品業務人員、業務管理人員、告別處男的名牌、初學廚藝(為了當好男友、好老公)

 

1995:當兵入伍、發動機保修士官訓練,單身。

 

1996:政戰士官(兼任心理與愛情輔導師)、新兵銜接教育士官(四梯次,代訓103位新兵)、大型活動籌備(籌辦八場80位軍人弟兄與女校女學生 烏萊 二天一夜聯誼活動)(直接促成十七對情侶,間接無法統計。)、單身。

 

1997:第三段戀情~小玉「追尋Ⅱ 不悔」、今光有線電視業務、光武工專 電子工程科 四學期 學業成績四個第一名、讀書會會長(教導五、六十多位同學)、初級廚藝與初學身體舒壓按摩術(為了當好男友、好老公)

 

1997特別記事:與小玉第一次分手後,發展第四段戀情~小菁「追尋Ⅲ 真情六十分鐘」。

 

1998:光武工專休學(因為愛情與工作)、無蝦米輸入法 48/分、office文書處理。

 

1999:第五段戀情~小嫥「追尋Ⅳ 看著妳!幸福!」、全聯有線電線業務(原今光被東森拼購)

 

△興趣:烹飪、撞球、夜遊、喝茶;吃喝可以、嫖賭絕不、立志當一位讓女友或老婆完完全全放心的好男友、好老公。

 

△阿華之愛妻料理:

「醉蝦芙蓉蛋」、「歐式火腿厚片太陽蛋」(早餐)、四物藥膳雞(適合月事過後,補身體)、「日式牛蒡酥」、「日式煎蛋三明治」、「超簡單又美味之蕃茄蛋包飯」、「焗烤沙茶羊肉匯飯」、「特香濃超有料的玉米濃湯」、「日式醬燒雞排飯」、「超簡單的蟹味風炒蛋」。

 

 

◎華 母:

阿華的母親,由阿華國小二年級時,父母離異,再加上婆家對幼小的阿華與華弟無情,以一個26歲女孩的青春芳華,轉變成「偉大的母親」,「超時間」辛苦工作撫養阿華與華弟長大。

 

◎黃大姐:

166cm、已婚;笑容滿面又富智慧的商場女強人、業務與交際手捥傑出;在公司開幕時,范姜大哥請來幫忙的好友;黃大姐也是阿華父親幼年死黨~「田雞叔叔」在股市的好友,因此層關係,在阿華到公司任職之前,就見過幾次阿華的母親,在公司對阿華非常照顧;後期,阿華當兵快退伍時,拜為「乾媽」;一位提攜阿華成長的貴人之一。

 

◎小嫥:

由「真實姓名」而來的簡稱,【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中,【追尋Ⅳ看著妳幸福】故事中的女主角,獨生女;與阿華在同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客服部門的新進人員;當年26歲比阿華大1歲;吸引萬眾目光焦點的容貌、波濤洶湧的38D、超級魔鬼的曲線與身段、修長圓潤地長腿、還有阿華為之瘋狂,那愛不釋手、如細柳般搖曳的腰枝、俏麗短髮、穿著時尚、談吐優雅大方、極其傲人的38D、24、36,身材高挑171cm;經過一番了解才得知,她之前的工作是美容師,也難怪她給人第一眼,就印象非常深刻,應該是她長期在美容界工作的成果。

 

◎小玉:

由「真實姓名」而來的簡稱,【追尋】真實愛情系列中,【追尋Ⅱ不悔】故事中的女主角,身高167cm,波浪形的長髮、親和的外形、大而化之的個性;每當我倆遇到外界任何不順遂的事情時,她總是在一旁舒心地說:「沒關係!不要緊!以後(或下一次)再加油!再努力!就好了呀!!」。

 

◎嫥母:

小嫥的母親;從小單親家庭的情況下,獨自扶養小嫥長大成人;因為小嫥是獨生女,對於小嫥婚姻的對象,非常傾向一種特别選女婿的觀念,詳情請順著阿華的文字,慢慢看下去。

 

◎李主任:

與阿華共同在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任職資訊室主任;當年他29歲,身高167cm,外形與氣質上,充滿著斯文、秀氣、機智;因為職務上的關係,與全公司一線主管交情都不錯,跟老闆與上級空降人員關係更好。

 

◎小詩:

與阿華共同在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任職財務部助理小姐,當年26歲比阿華大1歲;身高168cm,外形屬於氣質型智慧、長腿美女,也許是因為學習、成長環境的影響,穿著非常保守。

 

◎萍姐姐:

與阿華共同在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任職董事長特別助理,上級空降人員之一;當年30歲,已婚,打扮秀麗大方、筆直長髮及腰、待人親切和善、協調與溝通能力極佳。

 

◎雲姐姐:

與阿華共同在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任職新聞部兼公關部主管;當年29歲,單身,容貌美艷、身材惹火、打扮耀眼出眾、談吐大方、語調與神情迷人、交際手腕極佳。

 

◎陳特助:

與阿華共同在一家有線電視公司工作,任職董事長特別助理,上級空降人員之一;當年32歲,身高約183cm,談吐幽默、待人親切、屬於充滿陽光、朝氣的男人。

 

◎張先生:

...(為了故事情節上的神祕、驚奇性,暫時保留)。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