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02.jpg

§ 03-04:重大「維修」工程 §

 

與小菁在三重電影院中,共渡了一個浪漫、濃情蜜意的時光。

 

 

隔天星期日,早上十點多時,她撥了一通手機給我,希望我到照像館後的第二個公車站牌等她。

 

她在照像館工作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照像館的顧客,幾乎都是附近的鄰居,也許是為了避免發生「意外」吧!

 

 

我飛快地騎上我的機車,到達約定的公車站牌等她。

 

過不到十幾分鐘,就從某一班公車的下車人群中,發現了她。

 

因為,那時還是學生寒假時期,氣溫明顯冰冷,冰寒剌骨的冷風中,夾帶著幾絲如冰錐般的細雨。

 

她那張因為天氣冰冷,而粉白中帶點紅潤、如同瓷娃娃般的臉蛋,包裹在一件厚厚的禦寒外套裡,搭配一件牛仔褲。

 

她下車後,看到我的驚喜,可以在她衝進我懷裡的力度上,深切地感受到。

 

載著她,繞開照像館最直接、最快速能到阿華家的路線,奔駞而去。

 

 

牽著...小菁冰冷、觸感細膩的小手,走進阿華的家門。

 

牽著...臉蛋氾起更加羞紅、低著頭、緊跟著阿華腳步的小菁,走進阿華的臥室裡,幫她脫下厚重的外套吊好。

 

把床上的枕頭、靠枕堆疊整理一下,抱起她嬌小玲瓏的身軀,輕輕地放在枕頭堆上,把她藏在那席厚重、溫暖的冬被裡,免得她不小心冷到。

 

打開電視,將選台器放在她的小手中,俯身親親她的額頭說:

「乖!先看看電視休息一下哦!我去廚房弄午餐哦!聽話哦!別離開被窩哦!」

 

 

我步入廚房後,就從冰箱中,把昨晚預先購買、退冰的幾種食材,拿了出來。

 

( 阿華料理時間!以下省下二千字的描述! )

 

 

打開預防冬天冷風吹入緊閉的房門說:

「小菁!開飯嚕!」

 

我進到自己的臥室裡,將角落一張膝蓋高、正方形的小桌子,搬出來放到床邊,並鋪上一層舊報紙。

 

反覆幾次回到廚房,將料理好的午餐,端進臥室那張小桌子上。

 

「醉蝦芙蓉蛋」、「焗烤沙茶羊肉」、「蒜蓉炒青菜」、「藥膳燉雞盅」,三菜一湯,阿華當時的拿手好菜。

 

 

那時,小菁臉上的表情,可以說是精彩絕輪......。

 

隨著阿華端上桌的一道道菜色,小菁臉上露出的驚訝、眼睛爆開閃耀的光華、櫻桃小嘴微微地張開、有點呆呆滴又嘴饞、忍著還不能動手、非常可愛的模樣。

 

在最後一趟,端進兩碗白飯時,小菁紅著雙眼,撲進阿華的懷裡,害我急急忙忙地,張開雙手,生怕熱騰騰的白飯打翻,燙到小菁。

 

 

『愛!不一定要黃金、珠寶、鮮花!』

 

『若彼此雙方,都能嚐試學習如何發覺、珍惜,那一點一滴看似渺小的幸福,就足以溫暖人心。』

 

 

把她環抱在阿華懷裡,不給她動手的機會,用妳一口、我一口的方式餵她,享受這頓愛情午餐。

 

還要騰出一支手,拿著面紙輕輕地擦拭,她雙眼不聽話落下的眼淚,我打趣地跟她說:

「乖哦!別哭哭了,會變醜醜哦!~~( 她那似水龍頭般的淚水,有越來越洶湧的趨勢! )....」

 

「乖哦!再哭~~我們就要吃「稀飯」了!~~( 這時!小菁才露出一絲笑容! )。」

 

在緩慢的進行速度、淚水與歡笑地交織下,享受了這頓溫馨的午餐時光。

 

 

返回廚房清洗碗筷後,又端進兩杯剛泡好的研磨咖啡,鑽進溫暖又帶有小菁身上傳來香氣的被窩中,讓小菁舒服地枕在阿華胸膛上,彼此享受一份不用任何語言的柔情時光。

 

 

在此刻,我真得沒有預先想過要「做」什麼!即使,跟小玉發生關係過後。

 

但是.......

 

 

小菁緊密地枕在阿華胸膛上~~感受著彼此身上傳來的溫度~~許久~~~

 

撐起身子,兩片香唇,點一下阿華的嘴唇後~~又羞澀地縮回去被窩裡。

 

片刻後~~再度上移,再輕點一下,阿華的嘴唇後.....

 

當小菁又想縮回被窩時~~

 

就被阿華有力的雙臂~~

 

緊緊地抱住、無法動彈~~

 

大嘴立刻封住眼前小菁的香唇~~

 

闖入的舌尖碰觸到一份濕軟香甜~~

 

小菁的香舌,就似受驚嚇地綿羊般,四處逃竄~~

 

在發現無路可逃後~~

 

就轉身跟「敵人」展開「激烈地廝殺」!.......

 

 

(迷之聲:華大!差不多了哦!再寫下去的話,就要被......)

 

(以下還是交由各位讀者大大們!發揮自由的想像力吧!)

 

 

激情過後~~

 

緊密結合、赤裸的胴體上~~~

 

流暢著溫熱的濕潤~~

 

一陣陣沁人的香氣~~~

 

充斥整個空間的氣息中~~~

 

妳揚起頭吻了我一下,深深地凝視著我的雙眼說:

「華!你就是我的「傑克」!」

 

PS「傑克」:「鐵達尼號」電影中,男主角在劇中的名稱。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