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播放」,再看以下的文章哦!】

【愛情作品推蔫:范瑋琪的「很久很久以後」】

 

■華哥哥版本:

跟妳吃的第一桌親手料理,

約妳出來的第一個藉口,

第一次!為妳期盼的悸動,

第一個!有妳的夢。

 

 

第一次!羞澀的拉外套!

第一個!我們一起躺的枕頭!

第一次!承認自己處於愛情中,

第一天!兩個人似夫妻的生活。

 

 

在很久很久以後,

如果我在FB上,

遇到一個很像妳的交友申請,

那時刻,我一定會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第一次,

說會很愛很愛我。

 

 

在很久很久以後,

如果我在網路裡,

真得和妳再一起重逢,

那時刻,我一定會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真得有...

幸福過!

 

 

第一次!寂寞有人陪,

第一次!眼淚,為妳愛我而流,

第一次!想要用我一切來愛妳,

第一個!妳給的傷痕。

 

 

在很久很久以後,

如果我在FB上,

遇到一個很像妳的交友申請,

那時刻,我一定會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第一次,

說會很愛很愛我。

 

 

在很久很久以後,

如果我在網路裡,

真得和妳再一起重逢,

那時刻,我一定會想起,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真得有...

幸福過!

 

 

很久很久以後,

也許,什麼愛情,悲歡離合,

對我一樣,陌生,

可是我依然清楚記得,

很久很久以後,

最後一個仍然愛我的,是我仍然愛的妳。

-----------------------

 

 

謝謝妳!

真得謝謝妳!

讓十幾年以為沒人愛而單身的我,

知道!

十幾年前的妳!

仍然愛著我!

 

也許!

妳是十幾年來,

最後一個!仍然...愛著..我..的人。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