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16  

§ 02-22:五封離別書信(上) §...華勒斯wallace(2013-03修改版)

 

----------

以下最後五封離別的書信,阿華沒有改動當年寄給小玉書信中,所寫下的任何一個字,希望能更真實地,還原當時為了這段愛情的最後,那份心力糾結、那份奮力掙扎。

----------

 

§書信一:

 

清清吾愛:

 

今天我們聊完電話,真得讓我感到心寒.....

 

我是真的很愛妳!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在那時候會有巨大的變故。

 

但我每一刻為妳的歡喜、心碎、快樂、擔心、害怕....

 

真實上,我並不是如妳所誤解的一般,我真的很愛妳,我真的希望妳能確確實實的接受,我費盡心絲為妳的用心。

 

 

「畢業」在一般同學來說,也許是夢寐以求的目標。

 

但對我來說,卻是妳我分離的鐘聲,我非常害怕那一刻的來臨,也許我們會因為畢業,而失去了這一個強制見面的環境,妳會就這麼離去。

 

 

從我們交往開始,只有出現短暫的公平,那段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每周六,妳會推去所有約會,只為了來陪我。

 

我是一個非常癡情的男孩子,我慢慢的、一步步的將我所有心血、感情投入,我相信當時的妳,一定也過的非常快樂吧!!

 

 

但這段時光,卻只維持半年左右,當我發覺時,已經無力捥回了。

 

我只想一直守護在妳身旁,不論生死。

 

我希望妳知道,雖然當時妳離去時,我還是個懵懂的小伙子,無法跟妳周遭的人相比,

 

雖然在經濟上,我無法供養妳、

 

在心智上,還無法保護妳、

 

在感情上,還無法明白的表達、

 

但我卻深深的愛著妳,無論到老到死,我依然不變。

 

 

永遠只願守候在小玉身旁的華勒斯  親筆

 

 

 

§書信二:

 

清清吾愛:

 

今天周六,小玉又來陪我過一個快樂又短暫的上午,有時想想只要靜靜的陪在她身旁,我就感到非常平靜、舒服,不用任何言語,只是感覺就以讓我激動不已。

 

 

小玉,妳變了,雖然我有感覺到.....

 

雖然我非常想捥回,但是妳對我的情,已經變得非常淡了。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我多麼想讓妳體會,我當年全心全意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但是我現在沒有這麼好的舞台,讓我發展,以及小萍對我沈痛的影響。

 

 

我們之間,如妳所知的相差九歲,在社會經驗、事業觀念、感情表達、人際關係、經濟能力各方面,可能在現在我都無法與他相提並論。

 

但是一旦能讓我捉住機會,我相信我很快就能超越他。

 

我相信這點,妳也心裡有數,但是妳為何不嘗試多給我一點信心、鼓勵和時間,我一定能表現的更好。

 

 

給我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

 

 

永遠只願守候在小玉身旁的華勒斯  親筆

 

 

 

§書信三:

 

清清吾愛:

 

告訴我、告訴我,我現在該怎麼做,才可以捥回妳的心!

 

還是妳希望我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等待呢?

 

告訴我!.....

 

 

在最近這段時間,我想我最喜歡考試的時候,因為妳會一直留在我身邊問東問西,我喜歡妳這樣成為我的負擔,非常甜蜜的負擔。

 

就算是妳在利用我,我也心甘情願,只要因為我,而讓妳快樂、輕鬆、為妳減輕負擔,順順利利完成學業,完成妳的願望,....我願意....。

 

 

若畢業後,妳得希望與他生活,我會默默得退到妳永遠找不到的地方,也許妳會比較快樂吧!

 

...因為不必再為我擔心。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工作、生活、念書、為人群服務,繼續保持許下的目標,完成我的理想。

 

 

我真得很純良,但是因為感情、人際、工作、往事的不順,使我讓妳覺得我不適合妳,妳一直拿我最低潮的狀況,跟他擁有妳的優勢相比。

 

說實在的 ,我沒有自信任何一項能贏他。

 

但反之將角色對換,我有自信每樣我都不會輸給他,而且能表現的更好。

 

但是妳願意嘗試,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嗎?

 

現在我什麼也不敢去想,我也知道這個機會微乎其微,我只會默默的期待,這一個即使是萬分之一的機會。

 

 

永遠只願守候在小玉身旁的華勒斯  親筆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