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相本  

§ 02-14:情慾空間 §...華勒斯wallace(2013-02修改版)

 

----------

以上故事章節,為2006年中旬至2007年初之前編寫。

以下故事章節,為200811月後,續繼編寫。

----------

 

小玉是阿華感情史中,讓阿華最費盡心絲的,因為,要當小玉的「理科小老師」。

 

 

小玉是阿華感情史中,與阿華實際獨處的時間是最短的。

 

因為,我們長達將近兩年多的愛情裡,中間包含分手七個多月的期間。(【追尋三:真情六十分鐘】小菁的愛情)

 

在實際上,將近一年半多的間時裡,大約有81個週中(18個月X 45 = 81週)。

 

除了熱戀的前半年,幾乎每周六都能聚在一起外。

 

古代女子-16  

 

 

復合後的最後一年,前半年,平均一個月,阿華只能「分到」僅僅兩個周六。

 

最後半年,一個月只能「分到」一個周六。

 

而且「屬於」阿華的周六,也僅僅是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九個小時左右。

 

也許!小玉需要「平均分配時間」吧!苦中做樂的阿華!

 

 

小玉是阿華感情史中,以愛情發生到結束的時間來說,唯一比初戀三年戀情,第二長的一段戀情,全程時間長達二年多,只是,若以私下相處時間合計的話,卻是最短暫的,因為,只有「分到」的周六白天,僅僅九個小時。

 

 

小玉是阿華感情史中,「奮鬥」最久的...

 

也許,是小玉跟阿華戀情發生之初,才接觸不久吧!再加上阿華經過二年兵役,剛退伍,雙方顯得矜持、且羞澀。

 

相信嗎?阿華跟小玉交往三個月多時,只有牽牽手、摟摟腰、親親、隔衣撕磨...

 

(迷之聲:依阿華【追尋一:愛上不平凡的妳!】的「情色程度」來推斷,打死也不相信!)

 

(阿華:但是,事實如此...)

 

 

但是,交往三個多月後...

 

也許!是阿華「心癢癢」了吧?...

 

也許!是小玉被阿華時常的「妖精式角力」給惹「火」了吧?...

 

(迷之聲:妖精式角力?)

 

(阿華:疑!類似女子摔角的運動啦!只是主角是一男一女的情侶;而遊戲規則類似「日本的國王飲酒遊戲」的規則一般。)

 

 

小玉!到阿華家中,享盡「親蜜小老師」的「愛心料理」與「理科細心教學」的「特別照顧」。

 

愛心湯品  

 

 

----------

時間:與小玉那次聖誕節的定情之吻後。

----------

 

PS:請讀者大大們,別用「有色」的眼光,看以下章節的文字。

────────────────

 

 

不知是不是男人們的通性,還是阿華獨特的回憶方式,

 

每次的激情片段,成為阿華十多年後,回憶裡,

 

最深刻的「重播點」!

 

 

從這一點一段的「重播點」,

 

在腦海裡,所放出來的影像,

 

向前後延伸,復原出當年真實又如身歷其境般,

 

一幕幕甜蜜的場景、一絲絲快遺忘、糾結交融的纏綿悱惻。

────────────

 

 

戀情剛開始時,小玉幾乎在每周六下午,都會打電話約阿華,去西門町的「M2 MTV休閒館」看電影。

 

當年,還沒有出DVDVCD是畫質與音質最好的電影儲存媒介,那時,還有將近一半以上的電影儲存媒介是用錄影帶。

 

 

一部VCD電影,外加二個人的包廂,附贈兩杯飲料,大約只要花將近400多元的費用,就可以獨處在一起將近二個多小時,依所選的電影長短時間為限。

 

當年,很多還沒出社會工作的學生小情侶,都聚集在這類的場所相聚,只是,當出場時,電影的內容,有沒有「看」完?記不記得「清楚」?就有待商確了。

 

 

而所有這類的「MTV休閒館」,當年,又以「M2」最出名,出名得是它採用「雙人床式皮質沙發」為包廂的坐椅。

 

說實在的,那種「沙發」,應該不在「傳統沙發類型」的範疇中了,應該屬於比較另類的「皮質床」,當年,還不見「收納式的沙發床」。

 

除了一開始,服務人員帶包廂、設定播放VCD電影,與第二次送飲料進來後,這間小包廂一直到出場,都不會再有人進來,完完全全、不受打擾的兩人世界,是當年時下,是所有學生情侶的最愛。

 

 

而這種「情境」,也許,就是小玉在戀情開始後,每周六都約阿華來這裡的主因吧?

 

小玉當年比阿華大四歲,而她知道,這是阿華除了初戀外,第二段真正的戀情,雖然,阿華沒有詳細跟小玉提及【追尋Ⅰ:愛上不平凡的妳】與小萍戀情的特殊情節,但是,她有聽過我提及小萍的名字。

 

 

在小玉當時急迫要離開好賭男友,尋找更好歸宿的情節下。

 

套一句現代的詞彙,她需要用更多「良性的女人心機」來升溫、加速、穩定與阿華的戀情。

 

 

說實話,當年應小玉之邀,去「M2」看「電影」將近十次,我們沒有一次將「電影」完完整整的看完,除了第一次將近看了七成以外。

 

服務人員第二次端飲料進來後,沒多久,擁抱、熱吻、激情、挑逗的味道,就充斥在這間小小的包廂內。

 

雖然,在這種沒門鎖的包廂裡,不可能有人敢「真槍實彈、全裸上陣」的上演「全武行」,但是,那種兩雙手都跑到對方衣物中,任意「汁」事的場面,應該處處可見。

 

 

只不過,我跟小玉沒有發展到上述的「層次」。

 

也許,是阿華經過二年多,如同「和尚出家般」的兵役歲月,變得比較「乖」了吧?

 

實際上,是小玉從小練就「太極手」的段數太高,讓我入伍前,就升華為「超級不乖」的雙手,找不到任何破綻入侵!

 

幾乎每次都被小玉,緊緊抓住雙手,向床頭高舉,仿佛我們男女性別對調,我被小玉給「強迫」一樣。

 

 

熱情的深吻...

 

僅僅隔著薄薄衣物...

 

與小玉一年四季不變的各式牛仔褲...

 

全面接觸...

 

 

小玉跨坐在阿華腰間...

 

炙熱如火般..「猛烈」地..「摩擦」...

 

極盡所能地..挑逗彼此的..情慾...

 

 

當小玉高潮來臨時...

 

聲聲..強忍住地..低吟...

 

陣陣..全身上下傳來地..顫抖...

 

留在阿華褲襠上的..「濕潤」...

 

清析可見...

 

包廂裡...

 

瞬間..瀰漫..著一股沁人的..芳香...

 

擁抱-05  

 

 

----------

時間:與小玉交往將近四個月時。

----------

 

每周六早上十點,小玉的「Morning Call」,就會在熟睡中,在阿華的耳邊...響起、在阿華急迫期待的心裡..響起。

 

「妖精打仗」的親蜜戰場,由西門町的「M2 MTV休閒館」,隨著愛情的升溫,轉進到位於台北三重市阿華家中臥室的床第上。

 

「妖精式角力賽」的戰場上,小玉就像防禦一方的主將,與攻擊方的阿華,激烈地競逐戰場上的一片一縷,而往往一小件如勝利品般的衣物,獲得的時間,就要花三、四十小時,由此可見這場長期甜蜜戰爭的激烈程度。

 

 

第一件戰績是小玉背後上,那條細細帶子上的「扣子」。

 

前期比較簡單的「雙鉤式扣子」,每每在阿華攻勢展開後,不到五分鐘,都是第一個攻陷的「勝利點」。

 

 

中後期,小玉換成「鑲嵌式扣子」,有「技術犯規」的疑點,只是這場戰爭中,沒有任何「裁判」能為阿華說句「公道話」,唉..!悲苦!

 

每周六「復原」的戰場,都必需花更多時間,才能攻陷阿華第一次遇到的「難關」(扣子)。

 

 

第二件戰利品,是各式各樣的上衣。

 

在毫不間斷、幾乎粘住的深吻中,被小玉緊緊抓住並高舉過頭,阿華那雙「超級不乖」的雙手,總是努力不懈地想要「突破」被抓住的弱勢,每每不經意被阿華脫逃的雙手,不到五秒的瞬間,又都會被小玉更緊緊的抓住。

 

周而復始、反覆衝擊,經歷總時間將近四十小時奮鬥,才獲得第一件實質上的戰利品。

 

 

第三件戰利品,是小玉那件代表最後防線,一年四季不變的各式牛仔褲。

 

這道最後防線下,小玉展現出更強烈的防禦態度。

 

腰帶上的環扣、牛仔褲上唯一的扣子、短短僅僅一根食指長度的拉鏈,都成為戰場雙方,兵家必爭、瞬時交替、極其艱難的「天檻」。

 

激戰無果將近五十小時後,才發現原來阿華的目標設定錯誤了,不應該是設定為「戰利品」的獲得,而是應該用各種柔情攻勢,軟化小玉死守最後一道防線的決心。

 

 

在每次傍晚時分,最後相擁成眠前,小玉最愛的上方體位,上演一齣名為「牛仔褲與家居休閒褲之戰」的戲碼,在磨擦出最狂野的火花後,一整天的甜蜜戰火,才偃旗息鼓。

 

 

在某個相同的周六午后、相同的戰場、相同的主角,阿華趁小玉在這種「道心失守」的情況下,終於獲得歷經六十多小時後,難能可貴的第一道曙光。

 

緊接而來的是只屬於我倆的第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以下省略五千多字!激情的場面,還是留給各位讀者大大們,自由想像嚕!) 

 

擁抱-13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