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09  

§ 愛情的春夏秋冬 §...華勒斯wallace(2013-01)

 

交往時...

妳躺在我胸口,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懷中..臉紅撒嬌的妳!

我在妳耳旁細聲對妳說:

「我愛妳!我想照顧妳!」

「時間是...一輩子!」

輕輕地吻上妳的眼簾...

 

 

婚禮-06  

 

結婚後...

妳躺在我胸口,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懷中..疲倦沈睡的妳!

我在妳耳旁細聲對妳說:

「我愛妳!我會照顧妳!」

「時間仍是...一輩子!」

溫柔地幫妳按摩,釋放妳一天的疲憊...

 

 

母子的手  

 

有小孩後...

妳躺在我胸口,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懷中..因為小寶貝哭聲,漸漸醒來的妳!

我在妳耳旁輕聲對妳說:

「我愛妳!我會照顧妳!我會照顧小寶寶!」

「妳再睡一會吧!」

慈愛地唱著搖籃曲..看著我倆的愛...

 

 

牽手-01  

 

年老時...

妳躺在我胸口,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懷中..一起慢慢變老的妳!

我在妳耳旁細聲對妳說:

「我愛妳!我會一直照顧妳!」

輕輕地吻上妳留著歲月痕跡的眼簾...

 

 

愛心-01  

 

最後的那一天...

妳躺在我胸口,我輕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懷中..強忍著淚水、即將絕別的妳...

看著懷中..仍然希望留給我..最後一個微笑的妳...

我在妳耳旁細聲對妳說:

「我愛妳!下輩子!我會再照顧妳一輩子!」

「別跑太快!我會追上妳的腳步!再牽著妳的手!」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