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01  

§ 給人們陽光!給人們愛!即使自己是不幸的! §...華勒斯wallace(2013-01)

 

每個人都有快樂、喜悅、幸福的記憶!!

但是,

每個人也都有痛苦、悲傷、心碎的記憶!!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命運,

但是,我們可以換個角度面對...

 

───────

有個男孩,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從小就過著沒有父愛、沒有母愛、沒人疼、沒人要、沒人愛的環境...

長大後...

他遇到了..好友欠款幾十萬而逃、了無音訊...

他遇到了..好友因為升官的背叛...

他遇到了..公司同事銀行連貸逃債,最後背上四佰多萬的債務...

他遇到了..投資上佰萬股票,家族企業內部財務掏空案,股票變成廢紙...

 

 

他努力地..尋找一段快樂的感情...

他努力地..希望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經過二十幾年的努力,還是單身一個人...

 

 

雖然,他是不幸的!

但是,他卻沒有放棄...

放棄..對愛情美好的夢想!!

放棄..對人性正面的認同!!

放棄..對美滿婚姻的渴望!!

 

 

現實世界裡,他找各種方式,付出愛...

這位男孩..在服兵役時,努力付出,當上了「小小張老師」!幫助所有感情遭遇問題、挫折的伙伴,渡過低潮...

這位男孩..在服兵役時,努有付出,當上了「全營新兵銜接士官」!幫助所有剛入伍,不知所措、忐忑不安的新朋友,慢慢地溶入這個特殊的群體...

這位男孩..在人生的每個工作中,遇到所有的同事、客戶,都會張開雙臂,大力地擁抱對方,無論男女老少,只希望藉由擁抱,給對方一份愛的力量,也為自己不幸的生命充電...

 

 

雖然,現在很多人們,生活交際圈,局限在網路裡,但是,並非就沒有辦法,付出愛...

這位男孩..在某個大型心情聊天網站,努力地為三千多位網友,對愛情、親情、友情,給于鼓勵、支持、建議...

這位男孩..在曾經熱愛的網遊「魔獸世界」中,成立了一個「新手學園」公會,每天專門到新手出生區,收養剛進入這個網遊世界的新手,給于各種心靈、虛擬物資的支援,長達七年多,照顧過一萬多名網友,喜悅地看著他們長大,飛離母巢...

 

這位男孩..最近建立了一個部落格,他希望創作很多、很多,令所有網友都能感到溫馨、感動、喜悅、幸福的作品...

 

雖然,很多朋友都笑他傻,但是,他還是一直這麼地付出...

沒錯,現實世界裡,他是不幸的!!

但是,他的心靈世界裡,他是幸福的!!

他對所有遇到的朋友,無論認識或不認識的,都給于他所有能付出的愛!!

 陽光-02  

 

他常對朋友說: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笑容!那你更需要對周遭的人們!給于笑容!」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快樂!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快樂!」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幸福!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幸福!」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陽光!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陽光!」

「你若是覺得自己缺乏!那你更需要讓周遭的人們!給于!」

不要帶著付出就一定要有收獲的心態。

 

人們就像一面鏡子,

你若給他笑容!

他一定也會給你笑容!

笑容玩偶-02   

 

雖然,

有時..對方真得笑得很難看!!

有時..對方會笑得有點勉強!!

 

但是,相信!!

你一定可以常常收到「非常燦爛、非常陽光的笑容」!!

 

這位男孩..會一直堅持的付出笑容、擁抱、快樂、感動、幸福!

因為...

他非常渴望擁有...

所以,

他會一直付出下去...

直到生命的終點...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