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相本  

§ 01-10:兩顆心、兩本情 §(2013-01修改版)

 

這天的清晨,來得特別輕柔,懷中沈睡的小萍,還未酥醒。

 

我只是靜靜地,凝視著她,心中一股莫名而生的情緒,充斥心靈:

「小萍!能遇到妳、彼此相愛,我真得非常幸運!我會更珍惜這一切的一切!」

 

享受一時內心的感動與思懷後,心想:

「應該請服務人員,送早餐來了吧!」

 

只是我這個念頭,剛帶動身軀,想轉身按服務鈴時,懷中的小萍忽然細呢地:

「嗯!嗯!」

 

這時才想起,我倆此刻還保持,前晚最後緊密結合的姿勢.....嘿嘿嘿!!

 

 

我此刻臉上又浮現惡作劇的笑容,「超級不乖」的手指,再度攀上小萍的雙峰峰頂,繞圈圈!

(無限!!..回圈的..動詞!)

 

 

繞呀!...繞呀!...

 

繞到!...小萍也緩緩張開雙眼,看著眼前露出「邪餓」笑容的我,小萍臉上露出超可愛地眼神,彷彿在述說:

「吼!壞人!這樣叫人家起床!」

 

一瞬間,我從小萍的眼神中,發現了一絲狡猾笑意閃過,就被..重重地...「夾了一下」!!...

 

 

雖然,此時彼此精神都醒了,情欲也因為此時此刻而醒了。

 

但是,顧慮到由進飯店後,已經疼了小萍三次,怕小萍太累,不敢再有其他動作,方才只是因勢而為地,用不同的方式喚醒小萍而以。

 

只是我這點心思,被小萍一陣陣地「夾擊」而消散...

 

接下來親蜜的情景,還是留給各位想像嚕!

 

 

(以下再省略幾千字!!嘿嘿嘿!)

 

 

四度雲雨過後,服侍心愛的小萍用完早餐後,整理行囊,辦完退房手續,就騎車載著小萍往下一個計劃中的目的地前進。

 

我訂得是當年,非常受到年輕人喜愛的「鬥魚攝影工作室」,位置好像是在民權東路四段,民生社區附近的一棟大樓裡。

 

我倆拎著兩袋預先計劃好的套裝,隨著工作室人員的安排,更衣、上粧、修飾,等待著上一組客人拍完。

 

等了大約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這組拍攝。

 

也許是男俊女可愛吧!再加上我跟小萍全程用著讓現場小情侶與單身來拍照的朋友,羡慕、驚訝層級的親蜜與深情程度,拍下永遠屬於我倆的照片。

 

 

我之前所設計的四款配裝、四種不同的生活狀態與感覺,這是我希望拍下來的「此時此刻」。

 

 

正式場合配裝......

 

小萍則身著藍莓色正式洋裝、藍莓色褲裙、純黑色絲襪、梳兩節髮辮、髮尾披肩;

 

我身著全套棕色外附寬腰帶式西裝,純白水洗絲質襯衫、棕色西裝褲、波浪西裝頭;

 

要拍出正式會議、宴會場合,出雙入對的感覺。

 

 

工作生活配裝............

 

小萍內穿黑色浮紋毛衣,加上一套棗紅色吊帶式連身長裙、秀髮梳理腦後、一瀑劉海垂落右側;

 

我則是純白水洗絲質襯衫,黑色西裝褲、「還是」波浪西裝頭;

 

要拍出我們對工作敬業的態度與工作生活搭配融洽的感覺。

 

 

情侶配裝...........

 

我倆都身穿純白色圓領長袖綿質上衣,加上火紅色牛仔褲;

 

小萍梳了一個清秀的馬尾頭,馬尾根部夾了一個紅色蝴蝶結髮飾、而我「又是」波浪西裝頭~~~

 

這是代表我倆激烈不滅的愛情、潔白純真的忠貞。

 

 

居家生活配裝...........

 

小萍穿著一件寬寬大大的T恤,一看就知道是親蜜愛人~阿華的衣物,再加上一件短寬的海灘褲、辮了左右兩條可愛髮辮的娃娃頭;

 

我則是穿一件汗衫,也穿跟小萍同款式的海灘褲、「依然不變地是」波浪西裝頭;

 

希望拍出居家生活恩恩愛愛、水乳交融的感覺。

 

 

快樂地拍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我倆才離開攝影工作室,又帶小萍去「南四角」吃小吃,才送小萍返家。

 

我訂得是最大套攝影組合,拍了四捲底片,挑選感覺最好的七十二張,分別製作兩本藝術照專輯,希望我跟小萍一人一本.......

 

 

◆◇◆◇◆

時間:第一次開始創作「心情故事一」時。地點:阿華的住家。

(「心情故事一」為「追尋一:愛上不平凡的妳」的原創腳本。)

 

邊敲著鍵盤,邊看著身旁椅子上,當年所拍下的「兩本」藝術照專輯,回憶著當年時空裡,妳的笑顏、妳的純真、妳的愛..............

◆◇◆◇◆

 

 

時間:2011-10月。地點:阿華的住家。

 

午後..微溫的..日光..

 

牽著..十月..略微冰涼的..輕風...

 

稍稍地..走進..阿華的臥室...

 

 

床邊..放了..一本..翻到..最後一頁..當年的..藝術照相本...

 

藝術照相本旁...

 

一位..穿著灰白色、居家綿質連身裙的..女人身影...

 

疲倦地..窩在阿華..懷中..沈沈地..睡著...

 

 

輕輕地..撫著..妳..臉頰上..兩道..已流乾的..淚痕...

 

雙眼..溫柔地..凝視著..妳..懷中..雙手緊抱的..另一本..藝術照相本...

 

 

沈沈地..睡著的..妳...

 

帶著..流乾的..淚痕...

 

帶著..微微的..笑容...

 

 

想必..妳..現在..夢境裡的..國度...

 

已經..回到..當年..妳..不小心..遺忘的..時空了吧!?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