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悲具

§ 06-08:最終戀曲 §

就以以下這封,最後我仍以情人的身份,寄給小雯的mail,做我不願意的結局。

因為,我昨晚答應過小雯,下一次再度連絡聊天時,我會以一位知心朋友的身份,與她相見。

我只能在這段時間,對她做一些無理、甜蜜的~~~~~撒野!!

 

89.10.03 love mail:

~~雯~~~

我有一件事沒有跟妳提過~~~

就是我去找我父親時~~~

他建議我用兩年的時間~~~

專心的去工作~~~

打拼自己的事業、學業~~~

不要發生感情~~~

 

當時~~~

我並沒有答應他~~~

 

就在這段父子相遇後的隔天晚上~~~

妳就播了第一通電話來了~~~

 

因為妳~~~

我投入了完完全全的感情~~~

 

昨晚~~~

也因為妳~~~

我必需把心情調整回原本的我~~~

 

真得是很難吧!!~~~

 

我昨夜最後跟妳提及的「柔性的掙扎」~~~

跟我說我只有昨夜的機會~~~

就是指這件事~~~

 

我今後把心~~~

完完全全的放在工作上~~~

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等妳!!~~~

 

我真得很希望再見到上禮拜~~~

也完完全全愛我的小雯~~~

 

~~~暫別了!!~~~

~~~我的愛!!~~~

 

仍愛著小雯的華勒斯~~~筆~~~

 

※心情故事Ⅵ~暫時的結局。

 

 

~~~§最終戀曲§~~~

~~~小雯~~~

妳知道嗎!?~~~

 

如我最近在戀戀貼的~~~

~~~癡心戀癡心~~~

Ps:戀戀情深:又稱「戀戀」,當年,很多網友彼此貼文的地方,男女心情、愛情論壇。

 

希望妳能真得明白~~~

愛是需要雙方引發的~~~

唯有一方先以真心、完全的愛情、熱力~~~

才有辦法引發另一方的共鳴~~~

 

妳有曾經做到過~~~

只是妳沒有繼續堅持~~~

 

我曾對妳說過~~~

~~~「注意對方的感覺」~~~

是尊重愛情的基本~~~

 

我上周六晚上~~~

非常痛苦~~~

妳知道嗎?!~~~~

 

我本來希望催眠自己~~~

我倆還是情人~~

用一樣的心情~~~

讓妳渡過一個特別的周末~~~

最後想送給妳的「情人夢」~~~

 

但是~~~

這個預設心情~~~

在送妳去淡水換衣服時~~~

妳下樓跟我說了一句話而打破~~~

妳說:

「我不希望等會以情人的方式,讓妳的知己查覺。」~~~

 

就是這句話~~~

讓我矛盾、掙扎~~~

 

掙扎的是~~~

我是否該照初衷計劃的一般~~~

以情人的心情~~~

陪著妳渡過這個最後的周末~~~

 

矛盾的是~~~

這次見面~~~

可能是我允許自己見妳的最後一次~~~

我需要讓我想送給妳的這份最後禮物~~~

影響妳跟妳死黨間的關係嗎?!~~~

 

因為~~~

妳曾對我說過~~~

妳的死黨~~~

曾因為我倆的事~~~

鬧得要跟妳翻臉~~~

 

我的這些用心~~~

妳沒有查覺到吧!!~~~

因為~~~

妳對我的愛情、默契~~~

已經消失了~~~

 

而在我們下山回家時~~~

我不常坐走山路的車~~~

而暈車~~~

 

就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妳竟然跟我的國中同學~~~

一路聊得非常愉快~~~

 

妳知道我是什麼感覺嗎?!~~~

一股冷~~~

一股寒意~~~

侵襲我心~~~

 

那天晚上~~~

我希望送給妳的用心~~~

被誤解了~~~

不要緊~~~

 

但是~~~

妳怎麼忍心這麼再對我無情呢!?~~~~

 

~~~唉~~~

也許妳有妳的想法吧!!~~~

 

但是~~~

我知道妳在做什麼!!~~~

 

就因為我還關心妳~~~

所以~~~

我會像妳以前關心我一般~~~

去理解~~

去體會~~~

對方的心情、心態~~~

 

就因為這樣~~~

才令我更冷~~~

 

我一直不想打斷妳們愉快的談話~~~

為了妳~~~

 

妳應該記得~~~

我當晚忍了多久吧!!~~~

快半個小時~~~

...........................

 

妳能體會這種心情嗎?!~~~

我真得不知道~~~

 

我想我倆已經失去原來彼此間的引力了~~~

 

而我這陣子~~~

不敢接妳的電話~~~
不敢打電話給妳~~~

不敢再見到妳~~~

不敢讓自己再見到妳~~~

 

妳知道為什麼嗎?!~~~

 

我擔心~~~

因為我做再多~~~

妳仍不知道我在為妳做什麼!!~~~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推我下這場愛情的~~~「無底深淵」~~~

 

寄給妳這封mail~~~

應該是我倆連絡的最後一封了吧!!~~~

 

希望妳將來能了解~~~

有人希望癡傻的付出自己全部的愛~~~

但是~~~

希望的不一定是妳也完全的回應~~~

只是~~~

妳能了解~~~

妳能懂~~~

妳能體會~~~

僅此而以~~~

...............................

 

別了~~~~

我的小雯~~~

祝福妳永遠快樂~~~

 

會一直把妳記在心中的華勒斯~~~筆~~~

 

 

◆◇◆◇◆◇【陽光補給站】◇◆◇◆◇◆

大家早呀!天天要讓自己漫步在陽光、微笑與愛的路上哦!

 

也許!你身處風雨飄搖中!

也許!你身處狂風暴雨中!

也許!你身處黑暗迷途中!

 

請讓自己前行的方向,

是遠方那道明亮的光芒!

 

 

希望~~

此時此刻~~

能溫暖您的~~心房!!

◆◇◆◇◆◇◆◇◆◇◆◇◆◇◆◇◆◇◆◇◆◇◆◇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尋六:知心戀人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