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時代5-重要資料網站:

【日服官方網站】


【日服wiki資料網站】

 

【台服-大型電玩-FB影片教學網站】------【華哥哥熱烈推蔫!新手必看!】


【台服中文艾玩game資料網站】

 

【華哥哥之陽光補給站】 -----【華哥哥的部落格】(從2015-0715開始,自己貼大航海時代的文章。)

 

 

■中歐特殊海圖任務:【幻之交易品】

●獎品:聲望170、金幣60000、紅鑽12、金招募券2、金裝備券2

※新手第一必解金券海圖任務!對新手來說,眾多海圖任務裡,唯一不用太好的船、不用太好的卡、只要花時間!!就可以拿到雙金券各2張。

※舊版巴哈,華哥哥就有貼過這篇新手很需要的文章資料,換新版就被刪了,今天投資戰忙完,有時間就來重新打一打吧。


■【幻之交易品】攻略流程:

一、【北海3海圖】:

先挖「亞得里亞海13」「伯羅奔尼撒據點」「挖穿100%」就可以得到海圖。

※遺跡送新海圖,都要「挖穿100%」哦,不是挖掘獲得哦。


二、【黑海2海圖】:

再挖「北海3」「哥本哈根西據點」「挖穿100%」就可以得到海圖。


三、【卡法2-26級】:

「黑海2海圖」「卡法」,投資到「26級」,就會出「秋水仙」(這就是幻之交易品),單次購買數量依個人交易總值而定,買滿50箱「秋水仙」

※華哥哥是一次買8箱,50箱要買7趟左右,在地中海做生意,繞港跑商買滿,華哥哥大概花了四、五小時,才買滿。

※切記,買快滿時,航海道具全開,免得中途遇災難掉「秋水仙」;華哥哥就曾掉過,又回頭買齊。

※「卡法2」=代表「黑海2海圖」的「卡法」,這種同時標示城市+海圖編號的方式,在各類文章攻略,常用哦!要學起來哦!


四、【接任務與領獎品】:

「中歐1」「安特衛普」「任務/委託」裡,接「幻之交易品」任務。
這個任務限時24小時內完成,為了配合大家玩的時間,最好是買齊50+箱「秋了仙」再來接任務,時間比較好,自由控制。


五、【幻之交易品】完成。

 

 

 

本作品為「華勒斯wallace」創作、編輯、排版。

 

圖片部份,均為網路轉載暫用。

 

 

 

 台灣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台灣許可協議進行許可。所有此頁的格式和型式元素則不是透過此許可證獲得,作者 保留上述元素的所有權利。
 

 

 大陸cc  

 

本協作平臺作品採用知識共用署名-非商業性使用-禁止演繹 2.5 中國大陸許可協議進行許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航海時代 幻之交易品
    全站熱搜

    華勒斯wall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